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10-13
  • 3861

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試用心得分享          

一聽見水仙花,相信大家腦海中都會浮現水仙花那白皙的葉身和迷人的香味,但卻沒想到水仙花也能做成保養品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讓我體驗到這麼特別的保養品。

一拿到手剛好是下班後要洗澡的時間,所以趕緊洗完澡就擦上剛收到的【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

(當然前面還有他牌化妝水啦!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使用一系列的最好囉!只是粗心的我居然錯過了水仙系列化妝水的試用申請...殘念阿~)

試用

 

【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中的成份來源:

(1)水仙萃取─從正在休眠的水仙植物上,所萃取出的水仙萃取液,能夠延緩皮膚老化。
(2)橄欖葉萃取─橄欖葉片的活性成分,由生物類黃酮與多種酚類所組成的天然混合物,能夠高效幫助肌膚抗老化 。
(3)布列塔尼海泉水─布列塔尼海岸被公認是世界上最純淨的海域,萃取自22公尺深處的深層水,經花崗岩過濾,特別純淨,蘊含近百種的豐富礦物質及進百種微量元素,對易敏感性肌膚而言,是減緩皮膚不舒適感的救星。

試用

 

【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非常的好推,擦完全臉之後有一種皮膚多了一層保護膜的感覺,把精華液鎖在內層,而外層的水分又可以讓我們按摩臉部直至吸收,如果可以的話再用手掌的溫度輕輕敷一下臉部,有點熱敷的效果,讓肌膚更好吸收。

想要加強改善的地方可別忘了要特別按壓一下,例如想要拉提眼部眼尾,就要拉提至太陽穴輕輕按壓數次唷~使用方法圖示說明:

試用

 

由於【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運用水仙萃取液及法國布列塔尼海域深泉水調配。

實現輕盈自然美膚口訣「護、透、潤」。令人驚喜的延展性,濃厚質地容易推開。

 精華深入肌膚,有效舒緩調理肌膚,極致抗老化配方「水仙萃取xEurolRBT橄欖葉萃取」,重拾肌膚細緻柔滑。

活化肌膚,使肌膚達水合保濕效應。可以說是一瓶【EMIS海泉水仙系列精華液】在手,即可解決多種肌膚困擾!

試用

 

誰說只有上了年紀的人才需要保養?越早該使保養,妳肌膚的年齡就會停在妳剛開始保養的那個階段,所以千萬不要小看保養的功效!

別說上班族的輕熟女了,就算是學生族的青少女也需要早早開始保養,將來才能變成凍齡的美魔女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