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登賀生技運動膠原凍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9-17
  • 4228

調節生理機能運動後補給「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          

    你總是覺得運動時身體卡卡的嗎?!總是容易疲勞?!穿高根鞋腳根就會不適疼痛?!
若有以上情況表示你的關節出問題了,話說腳麻、腳骨無力感覺總是老年人的專利,
但是現在已不再是老年人才會有關節卡卡不適的問題了,連年輕人也會有這種情況出現,一方面都是飲用習慣的改變許多營養補充不足,鈣與身體膠原蛋白的流失關節少了保護膜就會「卡」了。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體驗機會。

試用

    收到體驗品發現是長型黃底黑字盒身,有點重量呢!!!
在盒身正面有很清楚的運動跑步圖樣,加上明顯的產品名稱與「龜鹿、黃耆」字樣就讓人覺得好補哦!!

打開盒子後發現是一條一條黑色帶著黃線條與像骨頭圖型的圖樣包裝,重量很厚實完全不馬虎呢!!!

加上隨手包背面還有一句「總是跑不遠?」讓人有想立馬吃掉它的衝動,
一盒內含八入「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可別小看這樣小小一條隨手包裡頭可是滿滿對人體超有幫助的營養成份。

 

試用

(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真的超強是以法國魚皮膠產蛋白、全龜&鹿角萃取物、黃耆萃取物所製成的
除了能給予滿滿的營養補給外還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最適合年齡超過40歲以上、激烈運動者、青壯年、體力消耗者所使用。

7+1調節生理機能、4大關鍵元素加上0防腐劑,採凍狀劑型好攜帶櫻桃蘋果口味也讓人容易接受。

試用

    在盒身背面也有產品的名稱、成分、食用方式與注意事項,另外還有營養標示圖表能清楚的看到一份總重20公克熱量只有28大卡雖然有水果口味添加但是一樣是低熱量,加上「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是有SGS合格認證能安心且放心的食用。

 

    先前就有嚐試過多種膠原凍產品,大致的感想都是濃縮濃甜感,
若內含較多汁液的膠原凍產品口感就會更像正在發酵的水果一樣有個刺喉味。

因此到後面就不大喜歡食用膠原凍,直到現在又再度體驗此類產品,剛開始打開包裏以為內容物會是像中藥一樣氣味的果凍,結果竟然是深褐色的帶著淡淡的甜香氣,加上Q彈的口感一口咬下真的很好吃呢!!!讓人忍不住就一口接一口吃光光了。

 

    「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低鈉、無色素、無防腐劑除了是運動者必需品外常穿高跟鞋者與年長者、孩童都適用哦!!!雖然我不常運動但是起床總是會覺得卡卡不適的我慢慢的有改善這個情況了,連工作到一半手骨會酸軟的問題也消逝了,效果真的蠻顯著有了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我的關節與骨頭都有救了。

 

試用

「想看更多登賀生技運動龜鹿膠原凍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