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9-24
  • 2718

【BioOne碧而優益生菌】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One碧而優益生菌】

【BioOne碧而優益生菌】有兩種不同機能的保護益生菌,更是美國原產、通過美國FDA認證菌株,冷凍乾燥活菌粉末、還有美國杜邦專利配方、Danisco protect配方、DaniscoBalance、讓消化道、和肚肚都順暢、也能減低過敏。

試用

 

藍色的【BioOne碧而優益生菌】特別推薦給這些人:

1.常常需要待在密閉人多的地方

2.季節交替或學校開學時

3.變天就坐立難安的人

4.三餐老是在外,聚會應酬多的人

5.工作忙碌生活節奏快的人

6.少蔬果,纖維量不足的人

橘色的【BioOne碧而優益生菌】則特別推薦給這些人:

1.想要有活力,精神旺盛的人

2.想要調養身體,經常請假的人

3.大病過後的修補

4.三餐老是在外,聚會應酬多的人

5.工作忙碌生活節奏快的人

6.少蔬果,纖維量不足的人

7.想要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人

而我本身就是三餐有兩餐在外的人,而且常常忙碌起來連吃飯時間都不固定,不然就是要趕快草草吃完,更別說能適當的攝取足夠的蔬菜和水果了,所以長期下來,纖維攝取不足,消化道也變得不太容易消化。加上很容易覺得疲累,常常明明剛睡醒沒多久就又覺得累了,想要別人一樣有用不完的精力,所以【BioOne碧而優益生菌】簡直是我的福星阿~

試用

 

我拿到的正好是兩種都有,因為說明書上寫著兩種一起吃效果會更好,吃法也很簡單,我是在睡前個吃一包,隔天就會覺得精神比較好一點。

現在BioOne 粉絲團會不定期舉辦抽獎小活動。大家趕快一起加入粉絲團按讚,好禮享不完XD

而在我收到的【BioOne碧而優益生菌】裡面還有Pay It Forward傳愛活動,看了影片後也想要傳愛給身邊的人,我願意響 應這次 Pay It Forward 傳愛活動,所以特別買了碧而優產品,想要送給我的老公,希望大家在中秋節與家人 好友齊聚一堂時也能一起關懷身邊的人,讓Pay It Forward 愛~傳出去。

試用


「中秋節關懷身邊周遭的親朋好友,碧而優 BioOne 響應 Pay it Forward 愛‧傳出去的精神,將愛與關懷傳遞出去~」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