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6-09-14
  • 3681

BioOne碧而優益生菌          

身體保養-BioOne碧而優益生菌

在生活步調忙碌的時代裡,除了蔬果纖維攝取較不足外,長期下來讓腸胃不舒服嗯嗯不順暢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One碧而優HOWARU Protect 益生菌,適當的補充益生菌可以幫助腸胃道恢復機能讓身體更加輕盈舒暢。

試用 試用

BioOne 碧而優HOWARU Protect 保護機能益生菌,美國原產 美國FDA認證菌株 美國杜邦專利配方 ,廠商非常貼心的提供保冷夾鏈袋設計,而且可以確保產品新鮮度藍色外盒給人感覺有質感,一盒裡面有30小包裝剛剛好一個月份量。

試用 試用

BioOne碧而優HOWARU Protect 保護機能益生菌>>主要成份是嗜酸乳桿菌和雙歧乳酸桿菌>>也有添加良好的益生源果寡糖、聚糊精、乳糖醇>>整整有*240億*的CFU活菌都在這一小包裡面呀 ^3^ 再搭配有專利的冷凍乾燥技術,能通過胃酸將活菌送達到腸道內。

試用 試用

近來天氣多變化有點像秋天了,季節替換較容易有狀況身體產生了微妙變化,益生菌白色粉末非常細緻可以直接吃,淡淡的甜味在口中很容易溶解或者搭配溫開水,每小包都是採用獨力防潮包裝而且小小一包可以隨身攜帶真放便。

 試用

BioOne 粉絲團會不定期舉辦抽獎小活動,而且有貼心的活動"把愛傳出去"~~中秋節關懷身邊周遭的親朋好友,碧而優 BioOne 響應 Pay it Forward 愛‧傳出去的精神,將愛與關懷傳遞出去~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呢。

試用 試用 

連續吃了好幾天有感腸胃變得會蠕動了,肚子有咕嚕咕嚕排便比較順暢許多不卡卡了,建議放置冰箱4~8℃冷藏以保持最佳菌株活性,出差旅遊外出常溫下宜保持於25°C以下陰涼乾燥處。

試用 試用

很多疾病也都因腸道不健康所導致,保持良好的腸道健康身體自然好,反之若體內循環變得比較差時整個人的氣色差抵抗力也變的不好,所以保健腸道真的很重要不可忽視它。

試用 試用 

試用

官網:http://www.bio1.com.tw/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fubioone 

Pay it Forward 動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Yz4fXj95Q 

想看更多BioOne碧而優益生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202/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