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ta Yen
  • 2016-09-14
  • 1516

益菌潔居家清潔系列🐶除味殺菌濃縮液寵物專用桂花香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益菌潔居家清潔系列除味殺菌濃縮液寵物專用桂花香

 

試用

這是Mill的孩子,Mix棉花糖和法鬥太妃糖,以髒亂和臭味來說,棉棉除了貓砂外沒有任何問題,畢竟貓超愛乾淨又不會臭阿!但是妃妃就是個臭小孩😂😂

 

🐩法鬥本身體味就很重,只要超過兩個禮拜不洗澡,不用靠近聞就可以聞到重重體味。

 

🐩法鬥的尿臊味超級重,只要一尿尿,整間屋子都聞得到尿臊味,有時屎味也很重。

 

🐩更不用說一年四季都在掉毛了,所以想養法鬥的朋友一定要再三考慮喔!!想像Mill和老牛婚前就養了妃妃和棉棉,婚後就被婆家又唸又嫌,不過沒跟長輩住一起,所以完全說服不了我們棄養。

 

試用

這次收到美國進口的「益菌潔居家清潔系列除味殺菌濃縮液寵物專用桂花香」要來試試看有沒有辦法有效除臭呢~Mill家裡也有備著寵物專用香水,專門噴妃妃睡覺及大小便的地方,但是這瓶濃縮液主打殺菌,且動物舔食也沒關係,還可以用在妃妃洗澡上,讓Mill很心動!

試用

因為是濃縮的,所以都需要加水稀釋喔!不同用途稀釋的比例也不同:

🐶寵物除味:1:20的水稀釋,噴灑在寵物身上。

🐶寵物用品、玩具、住所除味:1:10~20的水稀釋,噴灑於異味處。

🐶寵物洗澡:1:30的水稀釋,混合在寵物沐浴劑(不含殺菌、抗菌成分)中使用。

 

試用

濃縮液的顏色

Mill原以為會是綠色之類的顏色

 

試用

Mill稀釋1:20的比例。

這瓶的缺點就是,要稀釋,對於Mill這個懶人和顧小孩的忙碌媽媽來說太麻煩了!

 

稀釋在噴瓶容器裡,大家如果有用完的化妝水噴瓶不要丟喔!超好利用的😀😀

 

試用

噴在

妃妃身上~

妃妃睡覺的地方

妃妃大過小便的廁所

妃妃的玩具~

棉棉的茅廁也噴一下

 

Mill不了解桂花香的味道,但是聞起來就是涼涼的清香,滿舒服的味道唷!

 

 

試用

環保、殺菌、除臭、清潔一瓶一次完成,其實CP值也頗高的呢!而且稀釋1:20的比例,可以用在這麼多用途上,下次一次稀釋大瓶一點就方便很多了!反正只有洗澡的比例是不一樣的😆

 

試用

除味殺菌濃縮液有十多種活性益生菌組合萃取而成,它包含功能強大的益生菌群及其代謝產物能清除寵物本身、或其造成的環境異味,消除腐敗細菌產生的毒素。

 

試用

🐾成分:

🐈純水🐈益生菌🐈乳酸菌🐈酵母菌

🐈甘蔗糖蜜🐈米糠🐈礦物粉🐈海鹽

🐈有機混合物🐈桂花萃取液

 

成分環保,對寵物和人體完全無害,寵物舔食也沒關係喔,十分安全呢!這樣用在妃妃身上和咩寶可能會接觸到的環境Mill才比較放心。

 

 

試用

想看更多益菌潔居家清潔系列除味殺菌濃縮液寵物專用桂花香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