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6-09-10
  • 1639

Kinohimitsu擊黑素          

身體保養-Kinohimitsu擊黑素

甜姐兒總是愛漂亮的,還有可怕炙熱的陽光和紫外線,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擊黑素,外層要好好防曬隔離,由內而外的打擊黑免素,也是長期抗戰希望自己有著透亮的光澤肌膚。

試用 試用

除了日常塗抹防曬隔離,內服的保養品也絕不可少,【Kinohimitsu】產品是以自然為基礎的萃取物,這些萃取物也是大自然能夠自我調節的關鍵與力量,由內而外吃出透亮基底。

試用

Kinohimitsu營養標示相當的清楚,含有穀胱甘肽+兩種被美譽為"超級水果"的卡姆果和馬其莓、小麥胚芽萃取,提供一個全方位保養來給愛美女性,沒有女人不希望看起來無瑕白皙透亮吧!

試用 試用

Kinohimitsu擊黑素-在星馬熱銷品牌各大百貨公司有專櫃,白色純淨的包裝一盒有六小包,細緻的淡粉紫色粉末狀散發細緻的酸甜香氣,小包裝好存放也不擔心產品變質,分子小有利於人體吸收每天睡前食用更佳。

試用 試用

想必很多女生是哈韓族吧!長期熬夜看韓劇晚睡,不良飲食習慣、代謝能力減弱所導致的氣色不佳、睡不好、黑眼圈、黑色素等等產生,擊黑素能幫助好氣色由內而外的維持並保護外來因素的傷害。

試用 試用

看到皮膚水噹噹的女孩,都會投以羨慕的眼神~~若是我有好膚質該有都好?不想花大錢去醫美中心做保養,還好發現Kinohimitsu擊黑素暍的養顏美容飲品,長期對抗黑色素沉澱問題。

試用 試用

良好的睡眠品質+搭配食用品煥妍營養補給品,給臉色好氣色自然擁有白皙水嫩肌膚。平時作息不規律、工作忙碌有倦容隨時來一包讓妳好氣色^3^ @@ 擊黑素男生女生都可以食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Kinohimitsu擊黑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302/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