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6-09-11
  • 1062

試用文:晴媽膠原鱗之凍飲          

今天要介紹的是超營養的美食『晴媽膠原鱗之凍飲』

聽到凍飲,應該會想到喝的飲料!但今天要介紹的是『果凍』

是果凍,但也可以加入飲品中,讓它升級為夏日最營養又解渴的凍飲~~~

因為這是需要冷藏的商品,所以貼心的商家必定用低溫宅配送到你家哦!

試用

就像這樣!很貼心的有註明再註明~~易碎物品~~易碎物品~~禁止下壓~~

讓送貨大哥能小心翼翼的送達到各位手上~~

再來看看裡面的商品吧!!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桂圓紅棗』及『薏仁蓮子』

試用

小小一盒,每盒都是460公克左右,保存期限只有10天哦!

因為是天然的食材純手工熬煮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所以無法放太久哦!

內含一張DM,好讓客戶知道口味選購及合格證明~~

試用

我客人更喜歡外包裝!因為每個產品都有說明內容物的成份與營養標示!

試用
試用
試用

通通都是天然又養生,低熱量讓身體無負擔!好讚~~~

第一天收到就迫不及待的想來吃吃看了!(寶貝們,Sorry!媽媽先試試看嘍!)

試用

哇!底部通通都是料!比我想像中還要來得Q,這不像市面看到的布丁一樣是軟軟的,這種比較硬一點!

先來介紹一下晴媽膠原鱗之凍飲不同處~~是採用新鮮魚鱗~~~

「新鮮魚鱗」,就如DM說明一般:魚鱗報你知(在DM上方)

含豐富的蛋白質、鐵、鋅、鈣、磷、膠質和多種維生素及人體必需的營養元素,具有……防衰老。(自已查看嘍!)

今天來讓姐姐吃看看嘍!

試用

目前看得出來薏仁蓮子真的是在底部滿滿的都是!切出每一塊時都能吃得到料!

每個料都是粒粒分明,而不是泥一般的看不清楚到底內容物是什麼!!

讓人吃了才安心~~來個食物大頭照吧!

試用

哇!真不是蓋的!味道也超好的,完全沒有魚腥味!反而有薏仁蓮子淡淡的清香,重點是完全不會感覺死甜啦!

不管是小孩下午點心,還是晚上宵夜,個人覺得是不錯的選擇!魚鱗水解膠原蛋白的分子小、好吸收,不怕吃宵夜會變胖啦!

再來看看桂圓紅棗吧!

試用

哇!料多真實在啦!(但我個人不愛桂圓紅棗,因為本來就不會,所以給愛桂圓紅棗的姐姐來吃嘍!!)

試用

姐姐知道媽媽不愛,吃完後,和媽媽說:「媽媽那一整盒都我的嘍!反正你又不愛吃!那通通給我嘍!」

看姐姐吃,好像很好吃,所以媽媽我吃了一小口,覺得不會很甜,有桂圓紅棗味!

姐姐問:媽我能再吃一個嗎?

媽媽說:當然可以。(我便拿起手機幫他錄影)

每天都切一點來吃,因為是天然的所以讓我覺得健康又能養顏美容,而今天介紹的二款都是屬於調整體質的。

桂圓功效http://big5.wiki8.com/guiyuan_111101/

1.桂圓含有多種營養物質,有補血安神,健腦益智,補養心脾的功效;

2. 研究發現,桂圓對子宮癌細胞抑制率超過90%,婦女更年期是婦科腫瘤好發的階段,適當吃些龍眼有利健康;

3. 桂圓有補益作用,對病后需要調養及體質虛弱的人有輔助療效。

4. 國內還有學者發表過龍眼抗衰老的有關論文,提出龍眼將成為不可多得的抗衰老食品。

紅棗功效http://mombaby.tw/article3528.html

1、護膚美容:民間有要使皮膚好,粥里加紅棗之說。 究其原因是紅棗中大量的維生素B可促進皮下血液循環,使皮膚和毛髮光潤,臉部皺紋平整,皮膚更加健美。

2、去老人斑:紅棗中富含的維生素C是一種活性很強的還原性抗氧化物質,參與體內的生理氧氣還原過程,防止黑色素在體內慢性沉澱,可有效地減少色素老年斑的產生。

3、護肝聖品:紅棗中所含的糖類、脂肪、蛋白質是保護肝臟的營養劑。它能促進肝臟合成蛋白,增加血清紅蛋白與白蛋白含量,調整白蛋白與球蛋白比例,有預防輸血反應、降低血清穀丙轉氨酶水準等作用。

4、防止落髮:紅棗有健脾養胃之功能。脾好則皮堅,皮膚容光煥發,毛髮則有了安身之處,所以常食營養豐富的紅棗可以防止發脫落,而且可長出烏黑發亮的頭髮。

薏仁功效http://www.vegtrends.com/vegetarian-ingredients/item/29-%E8%96%8F%E4%BB%81%E5%8A%9F%E6%95%88.html

防癌、解毒、消炎、利尿、袪痰

蓮子功效http://big5.wiki8.com/lianzi_23599/

性平、味甘澀,入心、脾、腎經補脾止瀉,益腎澀清,養心安神。用于脾虛久瀉,遺精帶下心悸失眠。主治夜寐多夢,失眠,健忘心煩口渴腰痛腳弱,耳目不聰,遺精,淋濁久痢虛瀉,婦女崩漏帶下以及胃虛不欲飲食等病癥。蓮子芯味道極苦,卻有顯著的強心作用,能擴張外周血管,降低血壓;蓮芯還有很好的祛心火的功效,可以治療口舌生瘡,并有助于睡眠

上網查看了一下!覺得健康的食材真的很重要,能讓我們擁有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也可以將晴媽膠原鱗之凍飲加入飲品中,

而我是加在牛奶內,營養又好吃,有飽足感又無負擔哦!

試用

不管是老公還是女兒都還~~續碗了!

你也快來試試吧!晴媽膠原鱗之凍飲:讓你青春永駐、健康維持,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哦!

想看更多晴媽膠原鱗之凍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