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6-09-05
  • 2909

試用文: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          

你的毛孔很粗大嗎?那你就要來看看這篇嘍!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

看到名字後『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是否就明了,今天要介紹的產品了呢?

沒錯!!今天的重點是「毛孔緊緻」及「鎖水」~~

試用

然而毛孔粗大是因為:

1.老廢角質:老廢角質堆積後,將造成毛孔變大。

2.油性膚質:皮脂分泌旺盛,和T字部位出油的混合性膚質,使過剩的皮脂堆積在肌膚,加上陽光及空氣污染,日積月累後將不斷撐大毛孔。

3.不良習慣:使臉部乾燥、毛孔明顯。

4.光陰流逝:隨著年齡的增長,毛孔周圍肌膚乾澀,膠原蛋白流失,導致失去彈力而產生粗大狀態。

 

今天要介紹的『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內含成份:

*PEPHA-TIGHT藻緊膚:防禦老化作用、修護膠原蛋白,緊緻毛孔效果立即、持續。

*神經醯胺:一種存在於皮膚的脂質,能維持角質層的完整,具有加強保濕,使有膚具有良好的彈力、活力,產生柔滑肌膚、緊緻毛孔的輔助性。

*BIO-BUSTYL緊緻因子:使皮膚膨潤緊實,皺紋撫平,同時保護皮膚防禦光線。

*蜂王乳水解蛋白:分子量小於10000的胜肽組成,包含游離的脯氨酸、賴氯酸、離氮酸,緊鄰著蜂王乳糖和礦物,使肌膚如絲紗般柔順,增加膠原蛋白和彈性,防止皮膚皺紋。

*LANABLUE藍藻:是一種來自於克拉馬斯湖的野生藍藻提取液,富含大量B群、類維生素A活性、氯基酸,能夠平滑、緊紗和豐盈肌膚。

*傳明酸:美白機制-迅速抑制酪胺酸晦和黑色素,防止黑色素聚集,傳明更具有保濕、抗老化,效能更優異、更穩定,依然能達到「淨亮白」的效果。

*MELACLEAR 2雙效美白:含有角質分解酵素,使皮膚與毛孔緊緻,更為明亮、白皙、光滑。

因而有了這些成份,而改善毛孔問題!!

提升、加強、恢復、調理、防禦~~~

再來看看使用的照片嘍!!

試用

現在許多人到處旅行去!所以更要鎖水的好產品!才不會讓肌膚因而缺水造成紋路!!

而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小小一瓶,軟管式的方便又輕巧,攜帶超簡單!

1瓶才30ml,早晚使用,由內向外、由下向上按摩到吸收即可~~

試用

想看更多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6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