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8-31
  • 876

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試用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

如果有在看我文章的水水們會發現,Mi 針對能夠提升新陳代謝、體內環保、好菌...這一類的產品很沒抵抗力!沒有別的原因,就是這是年紀越來越大的人需要的啊!!因為年紀一大,新陳代謝就會減緩,加上工作的關係,時常早班晚班輪調,三餐不定時,所以體內一定也累積了很多排不出去的~~~毒素和便便>"<這時候就很需要一些外來的營養補給品來幫助加速新陳代謝、和消化~(因為上班時客人來的時間不定,時常只能趁空檔吃飯,導致消化不良...)

剛好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在提供–{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二話不說馬上申請啦~

試用

 

{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有5大專利菌種專為大中華地區設計, 專利3層包覆,輕鬆到達~~

第一層:幫助乳酸菌存活,好菌比例增加。

第二層:特蘇的膠質成分,自然形成乳酸菌的保護層,耐酸的膽鹽具高度穩定性,再順利抵達目的才溶解,並釋放出乳酸菌。

第三層:以蛋白質將乳酸菌均勻包覆在內,直接隔絕外在環境,如溫度、空氣中水分子的接觸,穩定乳酸菌的活性,提高存放的耐久性與活菌數量。

試用

 


專為美食控 / 卡卡族 / 通暢對策,所以如果妳想要很順暢,卡卡不要來,食用{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就對了!!
Mi 從收到的隔天早上開始吃, 吃了幾天,對效果感到滿意,一來是作息變正常,二來是比較有感覺,現在都順順的喔~
而且{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可以加在任何飲料裡,都很好歌,就算不配水,直接食用也很可口,就是有養樂多的味道XD,獨立 一份小包裝,出去旅遊的時候放在包包裡面攜帶也很方便^^而且{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堅持天然萃取,素食者可食。根本貼心!

試用

 

看到這裡,妳還在等什麼?快來跟我一起體驗看看{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的威力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