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大MAGGIE
  • 2016-08-28
  • 1570

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

 

身為蠟燭多頭燒的職業婦女, 不但工作忙碌, 還要照顧好家人, 經常搞得自己頭昏眼花, 作息都不正常了, 更何況是顧好自己的腸胃道? 所以, 我經常會覺得肚子鼓鼓, 脹氣, 雖然想上廁所卻又不能順暢快意, 真的是非常難過。即使去就醫, 醫院也是只會開給你救急的緩瀉劑, 治標不治本。要想徹底解決這項困擾, 我選擇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 來調整自己的生理狀態, 重做一次體內環保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 外包裝有詳細說成分表介紹, 使月說明及有效日期也標示非常清楚, 重點是100%台灣製造, 堅持天然萃取,品質更有保障, 使用上也更加安心。

試用

試用

 

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達到100億個活性益生菌, 5大專利菌種專為大中華地區設計, 包含: 雙乳歧桿菌V9+乾酪乳酸菌+植物乳桿菌P-8+猴頭菇子實體+蝙蝠蛾擬青黴。還有專利3層包覆,高安定性, 讓好菌輕鬆到達腸胃道, 在胃酸環境中還可以純活180分鐘, 功能之強大, 不言而喻。

試用

 

每一盒有3公克/包 * 20包入, 小包裝的方式,放在包包裡面攜帶也很方便

試用    試用

 

產品內容物是白色粉末, 口感超好, 完全就是養樂多的味道, 簡直就可以直接當糖果(粉)來吃, 加在任何飲料or沙拉食用也可以, 但我個人還是偏好不配水,直接食用。

每天我都在早晚餐前直接服用一包, 三餐正常吃, 不過少喝飲料再補充大量開水。服用7天之後,真的很有感, 現在都每天都可以順順的, 真的不用繼續在廁所裡“苦苦掙扎”中, 有近有出的感覺真的很舒暢, 人有更加有精神了!! 想要順暢人生,卡卡不要來, 服用Dr.CurveS113專利乳酸菌, 將會是你我最佳選擇。

 試用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