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8-21
  • 3285

NAF3D持久旋轉眉筆-試用分享          

相信大家都聽過,眼睛是靈魂之窗,但是眉毛才是畫龍點睛的重點,一個人再漂亮沒有眉毛看起來一樣很奇怪很詭異!我想各位水水們跟我一樣有深刻的體驗,就算上完妝,眉毛稀疏無型,怎麼看就是不順眼!!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F3D持久旋轉眉筆】,用過坊間眾多畫眉毛的商品,對於旋轉式的眉筆還是情有獨鍾,怎麼說呢?相較於一些需要削筆機的眉筆、或是眉粉,不可否認旋轉式的眉筆就是因為方便啊!!!因為不用再削或多一支眉筆刷。

試用

【NAF3D持久旋轉眉筆】旋轉式設計,在使用上很方便又順手,而且雙頭設計,一邊就是眉刷,可以將雜亂的眉毛書整齊後再畫,或是畫完再將其書整齊都可以~而且【NAF3D持久旋轉眉筆】研發膠感質地,又能防水防汗使妝容更持久,不會一個午睡起來眉毛就不見了好悲劇...大家可以看我畫完的照片,第一章是用眉粉畫的,我是用深咖啡色眉粉,但是畫出來就是很厚重的黑,而第三張是用【NAF3D持久旋轉眉筆】畫的,我拿到的是02經典棕嘿,但是畫出來卻是非常的自然!!我覺得很滿意XD試用

 

【NAF3D持久旋轉眉筆】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要先於手背或紙張也可以,先描畫一下,調整筆尖讓他比較容易描繪之後再行使用,我一開始忽略了這個步驟,所以有點難上色,後來才發現原來要先在別處描繪一下(使用前沒詳閱說明書的結果XD)。

【NAF3D持久旋轉眉筆】還有添加美容液的成份,含有維他命E、玫瑰果油、玻尿酸,讓我在上妝的同時兼具保養的功效,再也不怕眉毛卸妝眉卸乾淨了~哈哈哈~~

但是要注意的是,在使用【NAF3D持久旋轉眉筆】的時候,最好別轉出太多,建議只需要轉出2mm就好,否則一個力道沒拿捏好,就會跟我一樣.....斷了...真的是欲哭無淚啊啊啊啊>"<

試用

 

如果妳還在找好用的眉筆,不如就趕快跟我一起來試試【NAF3D持久旋轉眉筆】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