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禕萱
  • 2016-08-07
  • 1664

女人知已試用大隊-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 之不專業開箱文          

保養品琳瑯滿目,其實最主要的重點還是要讓使用者能夠抵抗老化的速度,甚至能夠逆齡,終極目標就是能夠返老還童,擁有像嬰兒般的Q嫩肌膚喔。

當然身為已婚熟女,每天被公司和小孩弄的暈頭轉向的我,還是必須要找空檔做一下保養,要不然就不好意思見人了。

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了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的試用機會,聽說這款賦活精萃等於使用保濕水+抗老液+美白液+面膜一罐多效,最適合沒有太多時間保養的人。

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很特別喔,他不像一般保養品用罐子裝,而是使用真空滴管式的設計,對我來說就是長的像針筒一樣

 外盒是金色和白色搭配,很貴氣喔的感覺

試用試用

外盒上有附上使用步驟,讓你一看就上手。

試用試用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像針筒啊

試用試用

使用時,將透明蓋子和軟塞拔下,尾端的卡楯旋轉一下,接下來像打針一樣按壓下去,菁華液就出來啦,真的是滿好玩的。

試用試用

菁華液顏色是帶點透明的乳白色

試用試用

抹在臉上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質地很清爽,吸收很快而且不黏膩

試用試用

來測試一下飽水度,未使用菁華液,測量含水量只有37%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使用後,含水量提升到45%,感覺粉不錯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再來試試手的部份,平常沒在保養,所以檢測出來含水量只有30%,乾燥又粗糙。

試用試用

擦上後再次量測,哇,我有看錯嗎?含水直接跳到了40%。

試用試用

看起來也比沒擦時細緻許多,修護的速度真是快

試用試用

以後出門在外,皮膚有狀況,再也不用帶瓶瓶罐罐了,只要使用這種ALL IN ONE 菁華液,隨時隨地都可以做修護,實在是太方便了。

試用試用

再次感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總是那麼貼心的提供許多優質的產品試用喔。

對試用也有興趣的朋友,真心的推薦和我一起加入女人知已試用大隊:http://www.justwoman.tw。期待也可以聽聽大家的分享喔.......

想看更多碧荷柏童顏肌密賦活精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405/

我查了一下  東森 、森森UDN   都找的到,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