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8-09
  • 3389

碧荷柏蘆薈洋甘菊女性私密防護噴霧-試用分享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個月總有幾天,好幾天,就是月經前後還有期間,分泌物變多的時候,還有經血來的期間,對於自己發出的那種味道會覺得不喜歡?

所以我平常對於這方便的清潔,都會買專用的清潔用品,以平衡酸鹼值。但是當經期來臨的時候,棉棉一整天用下來,就算很勤勞的更換棉棉,還是很難確保不會有難聞的氣味產生。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蘆薈洋甘菊女性私密防護噴霧】,讓我在經期期間,替我減少了這方面的困擾!

試用

 

【碧荷柏蘆薈洋甘菊女性私密防護噴霧】有一個非常好的設計,就是可以倒著噴,而且不用沖洗。所以即便使用者是想要直接噴在私密處也不會有噴撒不便的困擾!

而我一般是噴灑在底褲和棉棉上,我比較不喜歡直接噴在私密處,會讓我覺得濕濕的想擦掉XD 所以噴在底褲上或棉棉跟護墊上就不會有這種困擾了~哈哈

試用

 

因為【碧荷柏蘆薈洋甘菊女性私密防護噴霧】是蘆薈和洋甘菊萃取物,所以不僅溫和不刺激,還能防止私密肌膚老化、暗沉,而洋甘菊能舒緩私密處的敏感不適,另外還有乳酸鈉能提升私密肌膚的防護力,所以就算不是經期期間也是可以經常使用的,就當作是私密處的化妝水。

試用

 

【碧荷柏蘆薈洋甘菊女性私密防護噴霧】本身的味道就很清香不刺鼻(不含香精、柑橙香氛)所以使用在棉棉後,就算有經血,味道也不會那麼重,就算經期前後的分泌物味道較濃,也能有效改善,使用完之後也會覺得悶悶的不適感減緩許多!加上小小一瓶75ml,攜帶也很方便,如果還是覺得太大瓶,瓶口也是可以轉開分裝的設計,裝在自己喜歡的小瓶子裡帶出去,就算不小心掉落被撞見也不尷尬^^

妳還在尋找舒緩不適和難聞氣味的私密處噴霧嗎?那就快點跟我一起試用看看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