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hilla
  • 2016-08-08
  • 3474

〔試用心得〕妝前使用~zuuth如瓷保濕緊緻精華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抽中我,讓我可以試用這款zuuth如瓷保濕緊緻精華液,用了之後我覺得皮膚感覺細緻好上妝,也比較不會脫妝,臉不會乾乾的。

 

1.外包裝:可以看到在紙盒外面還有一層保護膜。

試用

紙盒一側:有寫使用方法、保存日期等資訊。

試用

紙盒另一側註明zuuth精華液裡的成分:

(1)超級保濕成分水膜磁(玻尿酸交聯聚合體):內層鎖水外層防護。
(2)擁有Ecocert有機認證的珍貴成份-冬眠水仙萃取:能保濕、嫩白、抗皺、防禦等多效保養。
(3)環五胜肽:特殊環狀結構,能對抗皺紋及細紋,並緊緻皮膚。
(4)白松露萃取:使肌膚留住水分,延緩肌膚老化、軟化角質促進角質代謝並淡化皺紋、可使肌膚淨白。

試用

3.內容物:如照片所示,其實它不會很大罐,玻璃的容器裡只有30ml,如果要攜帶出門也是很方便,並不會占空間。

試用

 

3.使用前先用在臉以外的地方,雖然我不太會過敏,但我還是先用在手背上。

擠出來的精華液是有點透明的乳白色,看起來是稠稠的,實際上是水狀的。

試用

稍微推開之後可以看出來很水很好推開,但其實一點點就可以了,我不小心壓太多出來。

試用

照片下半部是有上精華液的部分,在精華液吸收之後呈現比較亮,比較有光澤。

試用

 

4.再來就可以用在臉上了,使用前是比較白但有點偏黃。

試用

使用之後是比較白有光澤。

試用

 

完妝之後。

精華液本身沒有什麼味道,只有一點淡淡的味道,吸收很快但不會黏黏的。

妝前用的話,之後上氣墊粉餅或是用粉底條都很好上,不會卡粉,容易推開。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