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8-05
  • 3832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長新生技CHS鳳梨酵素加強版          

老實說我最近有點依賴酵素這類產品,因為使用酵素之後才會讓我感覺便便有上乾淨,但是一般大部分的酵素都會產生肚子些微疼痛的感覺,這的確是讓我又愛又恨。

在此我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長新生技CHS鳳梨酵素加強版】,台灣栽植鳳梨已經有至少三百年的歷史,1960年代。台灣在各地農會的輔導之下,鳳梨產量大增,醫藥成為台灣最主要的經濟作物之一。

試用

我們也都知道多吃鳳梨、柚子、火龍果...這類的產品就能順利幫助排便,但是相對的水果不甜就不想吃,而越甜的熱量也就越高,所以有了一好就沒有倆好,而且光吃鳳梨也不能獲得足量的鳳梨酵素,所以至時候就需要經由濃縮萃取的鳳梨酵素來幫體內進行環保了!

鳳梨酵素是一群「蛋白質分解酵素」的統稱,目前已經發現鳳梨酵素含有八種不同的蛋白質分解酵素。經過臨床實驗證明,鳳梨酵素能改善體質、促進新陳代謝,是一種無毒性、幾乎無副作用的良好健康輔助食品。【長新生技CHS鳳梨酵素加強版】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營養補給、健康維持、還能調節生理機能。

試用

而這款【長新生技CHS鳳梨酵素加強版】雖然說它是"加強版",但是經本人使用後卻發現沒有那種想腹瀉的疼痛感,覺得是可以推薦給不喜歡肚子痛痛的感覺的水水們一個不錯的選擇喔~不喜歡肚肚疼痛感的水水們快來跟我一起體驗【長新生技CHS鳳梨酵素加強版】的威力吧^^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