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va
  • 2016-07-28
  • 3776

長新生技CHS鳳梨酵素加強版_體驗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長新生技CHS鳳梨酵素加強版

 

酵素~酵素就是能改善體質、促進新陳代謝,也就是說可幫助排便順暢、維持消化道機能,像木瓜酵素和鳳梨酵素都屬蛋白分解酵素,除了可幫助蛋白質的消化外,鳳梨酵素還是燙傷清理傷口老廢組織的好幫手。

 

長新生技CHS鳳梨酵素加強版之鳳梨酵素萃取自台灣土生鳳梨莖,鳳梨莖所蘊藏的鳳梨酵素含量遠高於鳳梨果實,所萃取的鳳梨酵素活性與品質特佳。

 

而誰最需要補充酵素呢??

最需要補充酵素者是容易消化不良的人,因為大部分市售的酵素都是屬於消化酵素,可以幫助消化不良者先把食物先分解成好吸收的分子大小,讓身體分泌酵素的臟器不會做工過度,而且也不會因為消化不良而引起腸胃不適、有助營養的吸收。許多老人因為牙齒不好、口水分泌減少、腸胃功能退化等原因也易消化不良,吃少又易便秘,因此很適合補充消化酵素。病痛及虛弱者也可以補充酵素,幫助營養吸收,讓體力更快恢復。

 

有進就要有出!!

夏天來到~~大家紛紛減肥的時刻,這就是協助我積極瘦身的好幫手!! 減肥不外乎少吃多動~容易出現便秘、氣色不佳的狀況~每日攝取1顆,維持消化道機能~也是減肥的好幫手唷!!

試用

 

主成份:鳳梨莖萃取物、麥芽糊精、乳糖

膠囊成份:羥丙甲纖維素(植物性)、水、鹿角菜膠、氯化鉀

產地:台灣

內容量: 60顆膠囊/盒,500毫克/顆

建議食用方式:“調整期”每日2顆膠囊,早、晚餐後搭配溫(冷)水各食用1顆

“維持期”每日1顆膠囊,餐後搭配溫(冷)水食用1顆(晚餐佳)

適用對象:一般成人保養皆可以食用,特別推薦給容易消化不良者、肉食主義者、有慢性發炎者。

單位活性        1,200 CDU/mg

包裝規格        500mg×60 顆 膠囊

 

 

收到包裝後,很淺顯易懂的!它就是鳳梨阿~~

這次是加強型的唷!!太好了~

試用

 

背面將產品全部標示清楚,跟食用方法~

## 注意!!!有乳糖不耐症及對鳳梨過敏的~~不可以吃,別拿生命開玩笑阿….

試用

 

一般的包裝方式,鋁袋加上膠囊的型式

試用

試用

要記得~~飯後吃唷!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盒60顆的份量,可以吃1~2個月,做足體內環保,維持腸道健康,現代文明病多加上大家辦公室一直坐,很容易出現代謝不良的狀況!

一天一顆~補充營養,天天健康囉!!

 

想看更多長新生技CHS鳳梨酵素加強版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