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twin face白瓷肌雲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1-28
  • 3398

輕、柔、薄、透深度淨白保濕之「白瓷肌粉光雲膜」          

    面膜不但能讓女人變白變保濕又能變美麗因此是一款深受女人喜愛的保養品永不退燒,當然我也是面膜的愛好者之一,在肌膚狀況不好時一片面膜就能在短短十分鐘內快速恢復肌膚的疲勞感,變身為嫩白雪肌。

試用

    這次的體驗不只是面膜,也被稱作是雲膜哦!!!如此夢幻的名稱真的讓人一頭霧水吧!!!其實並不誇張,這款閃亮亮的平價雲膜讓你使用後也能有皇后級的享受呢!!!!

試用

    這是一款適合所有膚質且具有五合一功效的全方位雲膜,打開取出雲膜能看到飽滿的精華液,與白色珠光膜合而為一主要是輔助雲膜能正確的貼附於肌膚上,而滿滿的透明精華液帶著淡淡香氣是讓肌膚保水淨白的主要功臣哦!!!!

試用

    一天工作辛勞後滿臉佈滿了髒污與油光近看還有些許的細紋出現了>”<真的好糟糕,敷上雲膜涼冰感馬上佈滿全臉,超薄透感好舒服好似戴上了會超含水的透氣隱形眼鏡的眼睛舒適且溫和,夠薄透的質地連下巴也能完全敷到,使用後肌膚除了變的更加水嫩外肌膚也透亮白了些,肌膚保水了細紋當然就落慌而逃消失不見了。

    雲膜可以說是我人生中使用過最薄最透的面膜,使用中連眉毛也都能看的清清楚楚的近看才會發現臉上是正在敷面膜,本來還擔心這麼薄透會不會輕拉就破裂,完全不會哦!!!敷了15分鐘後精華液還是滿滿的被包覆在雲膜中,使用完再接續脖子、手臂與較乾燥的肌膚一下子就能馬上變的好保濕,效果真的很顯著呢!!!

試用

    平價高享受雲膜我愛上了你呢!!!!!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