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twin face白瓷肌雲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4-01-26
  • 2029

白瓷肌粉光雲膜--高等級的面膜--快來看看哦!          

女人都有許多保養品,而我也是有 許多保養品!

很多同會選擇同一個品牌的保養品,也有許多人會選擇不同品牌的保養品,

而我是選擇不同品牌保養品的人,那你呢?

這次要介紹的是雲膜,何謂雲膜呢?在日本,半導體產業用作為擦拭晶圓表面的紙體,因是100%純棉製成,透氣柔細,對精細的晶圓完全不會產生刮痕或者破壞力的紙體。一群台灣科技新貴發現了進行製作及改良設計,成為呵護女性嬌貴肌膚保養面膜,並由twin face取得獨家註冊商標,取名為雲膜。

雲膜的好處:除了100%純棉製成外,觸感柔軟、輕薄綿密,彈性及延展性都能緊密的貼近肌膚,呈現水潤的透明質感;雲膜紙只有0.03公分,天然纖維能避免肌膚吸收過多力機溶劑(石化製品),高倍釋水力,能在短時間內吸收最多精華,讓肌膚吸收2倍以上的精華液。

雲膜的優點:這雲膜是由一群新貴製作及改良設計,所以擁有智慧辦識,也就是當敷臉時面膜幾近透明,而精華液逐漸滲入肌膚後面膜會漸漸變的不透明,當部份面膜完全不透明之後,即可取下面膜了!

先來看看我試用的成果吧!

試用

我的肌膚算是乾性的,所以剛洗完臉有乾乾的感覺,如果沒有馬上擦上保養品,就會慘不人睹(鳴…)
試用

先給你看看開打包裝及內容物吧!
試用

雲膜真的是很薄且又服貼吧!(我沒有不開心,是不能笑~~)
試用

敷完後真得很透亮!因為內含有傅明酸、桑白根萃取、富勒稀、白甘草、白松露,一次擁有五合一的頂級美白成份。

試用

包裝袋內還有精華液,怎麼辦好呢?再看下去吧!好東西當然要讓它發揮最大功效嘍!
試用
愛美的女性千萬別讓你的脖子洩漏你年齡的密祕哦!

別忘了,讓你的脖子也凍結你的年齡~~

還有那腳的照片是要讓你更清楚,雲膜真的是很讚啦!

當呈現透明狀時是表示精華液還有許多正在被你的肌膚吸收中,如果已呈現不透明狀就該取下嘍!

和其他的面膜不同,不用在看一直看時間,是否已15分鐘了,會不會服太久反而讓你的肌膚造成傷害,雲膜真的是好用,又貼心的頂級面膜。

真是女人的一大福音呀!如果你是個懶女人,不用擔心嘍!因為雲膜讓你能成為一個懶美人~~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