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acy Ho
  • 2016-07-22
  • 2741

《調整體質》長新生技CHSFK23乳酸菌好得益R 給身體超多好棒棒的好菌~改變消化道細菌叢生態,保持青春美麗          

《調整體質》長新生技CHSFK23乳酸菌好得益R 給身體超多好棒棒的好菌~改變消化道細菌叢生態,保持青春美麗

 

平常就有攝取乳酸菌的習慣,FK-23乳酸菌是我第一次接觸到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長新生技CHSFK23乳酸菌好得益R

試用 

BFK23乳酸菌是運用日本尼奇製藥株式會社獨創的生物技術,自人體腸道中挑選一株具有特殊功能的乳酸菌,再經瞬間高溫處理後的高濃縮菌末,每一克菌粉含有約四兆個以上的益生菌。更詳盡的介紹請參考下圖

 試用

當忘記補充乳酸菌,或者是手邊的存貨剛好都清光之時,我會在便利商店購買多多之類的飲品來幫助消化,但當遇到脹氣困擾時,不論喝幾瓶都很難改善我的不適感

CHSFK23乳酸菌好得益R跟一般的乳酸菌飲料相比起來,它的益生菌含量約有一兆以上耶!

有了CHSFK23乳酸菌好得益R讓我感到很安心很放心,很值得長期食用來幫助消化以及調整體質。

 試用
試用

一整盒的包裝裡有60小包,每一小包的容量為2.2g,自隨身包包中放個幾包備用,即使出門在外也能適度補充BFK23乳酸菌。

試用 

乳酸菌建議用量為調整期:早晚各一包;維持期睡前一包(空腹吃效果較佳)

 試用

於早上出門前取出一包BFK23乳酸菌直接配水食用,粉質細緻的乳酸菌,入口即化並且帶著微酸甜的口感,類似平常喝的多多~這對於本身就很鍾愛多多口感乳酸菌的我來說,整個就有找到知音的感覺啊!

 試用
試用

空腹食用完一包之後,感覺整個腸胃道都活絡了起來,大約隔了一個小時之後,肚子就自然的咕嚕咕嚕有餓的感覺,補充了早餐之後整個人都感到活力充沛,很有精神。

 試用

中午過後是我最容易產生脹氣的時間,就在清晨吃了一包之後,都沒有脹氣方面的困擾了,真正做足了幫助消化以及調整體質的工作,這是我所吃過的乳酸菌中,最明顯也是最快有感的。

 試用

每天早晚連續吃了三天的期間,天天排便順暢,改善了我最近作息不正常便便卡卡的困擾耶!

分享給同住的家人享用,經常受便秘困擾的阿嬤,也很有感的說,順暢的感覺真好,無便一身輕,肚子那付游泳圈都消失了。

 

找到一支能幫助維持青春美麗、養顏美容又能使排便順暢長新生技CHSFK23乳酸菌好得益R,真是超棒的,BFK23乳酸菌真的是不折不扣守護全家人的小天使啊!

 試用

想看更多長新生技CHSFK23乳酸菌好得益R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