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mi
  • 2016-07-26
  • 1504

► 保養 ◄ YouDo 勻朵 ✔ 法國蝸牛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 x 水嫩清爽每一天          

試用

 

 

 

應該很多人覺得夏天只需要用乳液不需要用到霜類的保養品吧?

呀咪從以前在夏天保養的時候晚上會一週擦三天霜類的保養品,

其他天和白天就是擦乳液, 這樣對呀咪的混合性肌膚才會剛剛好。

但是但是夏天呀咪選的霜和乳液一定要夠清爽, 這真的是呀咪在選保養品非常重要的一個因素。現在我們就來看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ouDo法國蝸牛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

試用  

從鏡面可以看到盒子側身的壓花有點美(笑), 瓶子是壓克力材質, 拿起來算是輕盈的。

就算帶出門旅遊也不會增加太多的重量。

 

試用

恢復肌膚光澤、延緩老化、保濕修護、撫平細紋..等等。

你們的聲音, YouDo法國蝸牛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通通聽到了!!!!

 

完美頂級配方組合是源自法國愛馬仕級乳體, 添加法國特選培育的白玉蝸牛黏液,

這樣綿密細緻又清爽的綿密乳質搭配高濃度蝸牛醣蛋白複合物HAGs, 修護受損肌膚、促進新陳代謝。

另外還有日本獨特專利三分子玻尿酸與漢方萃取, 延長保水時間,

讓夏天容易皮膚裡面缺水, 表層分泌油脂的假油性肌膚改善乾燥問題。

維他命E和摩洛哥堅果油富高含量營養成分, 除了髮品保養品很愛添加之外, 在現在臉部養品也是超人氣成分⋯

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在夏天也是非常需要重要的阿~~~~

 

 

試用

吸收完清爽水潤不刺激不敏感(至少呀咪這兩個禮拜使用下來是非常舒服, 沒有更換保養品的過渡期或是不適用感)。

 

試用

法國蝸牛全效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是全面呵護肌膚的好夥伴(笑)。

是聚集眾多保養功能於一身的經典保養品!

 

試用

取適量後的均勻推開吸收,  是睡前擦保養品很棒的享受。

  

試用

夏天保養品就是要這樣清爽好吸收不黏膩,

還有保濕度和保濕持久度也是讓呀咪驚訝到無話說⋯

這款水凝乳讓呀咪的肌膚水潤細緻, 真的是一罐非常保濕修護的水凝乳, 

讓隔天早上起床感覺還有水嫩嫩感, 更是讓呀咪開心無比~~

這樣可以讓白天要上妝上防曬的肌膚更乖更聽話:)

就這樣就這樣水嫩水潤每一天吧(笑)

 

 

 

 

想看更多YouDo法國蝸牛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試用心得請到這個網址

女人知己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官網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