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JM就是美溫泉水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7-04
  • 2837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

這次體驗的是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

試用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保養因子特性:高效美膚因子-溫泉,富含許多礦物質、微量元素。

試用
 

溫泉菌:提高抗性。

微量元素:軟化角質。

硅酸:保濕因子。

礦物質:延緩老化。

溫泉:提升親膚性。

蝸牛:補水修護。

Q10:抗皺緊緻。

虎頭蘭:保濕淨白。

試用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五大嫩白成份:溫泉水、杏仁酸、傳明酸、虎頭蘭萃取、蘆薈萃取。

試用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淨白專科,台灣製造雙重亮白温泉基底;嚴選安通溫泉水為基底,工研院輔導安全花卉群組虎頭蘭採用,傳明酸與杏仁酸雙重亮白成份添加。

試用

保養因子特性:高效美膚因子-温泉,藉由地熱自地層自然湧出,夾帶大地中豐富的礦物質、微量元素,運用在保養品上,更增添保養品的親膚性及對保養因子的吸收效率。

試用

蔚為風潮的溫泉保養因子

備受推崇的溫反美容醫學

古希臘時期-被視為神賜之水可透過浸泡或引用來達到淨化心靈或強身的效果。

羅馬時期-療癒傷兵之水,以温泉水洗淨的傷口或飲用温泉水之傷兵恢復較快。

17世紀義大利-將温泉放進處方簽温反正式與醫療相輔相成。

工業革命時期-温泉與機械結合,產生許多温泉療法。

                       温泉理療在歐洲大為流行。

1943年日本-日本頒發最早的温泉發,使温泉與醫療之間更有制度。

温泉療法能對肌膚常出現過敏、老化之類的問題提供幫助,因泉水中含有益礦物之天然療效,因而在國際美容保養市場引起風潮。

試用

溫泉質粹:被稱為「黃金水」的温泉水

温泉是台灣山林間最珍貴的保養元素,富含豐富微量元素及多種礦物質,具緊緻舒緩、補水、提亮肌膚等效果,以溫泉水為基底而成的面膜精華液,可大幅提升肌膚穩定度及對有效美容因子的吸收程度。

試用

你敷的不是面膜,是溫泉,用66℃的溫泉水,溫暖呵護您的肌膚。

 

試用

被歐美奉為「黃金水」的温泉水

舒緩鎮定-具舒緩各種刺激物所引起的皮膚發炎現象,鎮定肌膚狀況。

增強肌膚抗性-增加肌膚抗過敏及抗氧化能力,亦能有效減少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自由基傷害。

活化細胞-能活化皮膚細胞觸酶,讓肌膚更顯年輕有活力。

 

試用

 

天絲面膜清透、好吸收,降低對肌膚拉力,服貼度高,幾近隱形

隱形天絲面膜具有清透、好吸收的特性,使用天絲面膜可以降低敷面膜時,面膜對臉部肌膚的拉扯力道,能更貼合肌膚紋理,讓面膜上的精華成分能直接讓肌膚所吸收。另一個好處是,你再也不用擔心晚上敷面膜會嚇到你的愛人、家人或是送披薩小弟,天絲面膜幾近隱形的特性,讓你敷面膜的同時也能和人視訊聊天或是應門喔!

試用

隱形天絲面膜的優點:清透、好吸收,降低對肌膚拉力,服貼度高,幾近隱形

極輕薄天絲面及三層結構:

珠光膜:珠光膜可保持面膜形狀,使之不變形,好取用。更能幫助精

    華液滲透進天絲棉中,讓面膜充盈飽滿。

PP不織布:藍色PP不織布層,柔軟質地,讓使用者能更方便調整  以服貼臉型。

極輕薄隱形天絲棉:極輕盈隱形天絲棉,質薄柔軟,能與肌膚肌理緊密貼合,使美容效率增加。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使用方法:

  1. 臉部洗淨後敷上面膜,取出面膜撕去白色珍珠膜,將內層隱形面膜貼敷於臉上。
  2. 輕輕壓按面膜使其服貼,再撕去藍色不織布。
  3. 敷貼15~20分鐘,即可取下。
  4. 將剩餘的精華液輕輕按摩臉部,讓肌膚完全吸收。

 

試用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 獎項殊榮,SGS各項檢驗合格。

試用

 

女人知己專家-安伯忠醫師知識分享:

試用

「溫泉水」在古希臘時期被視為神賜之水,透過浸泡來達到淨化心靈或強身的效果。在日本,更早在明治時期便開始對溫泉的研究。現今,溫泉更被充分利用在醫療保健上,也即所謂的溫泉療法,可見溫泉水對人體之幫助。

泡溫泉除了可讓通體舒暢、消除疲勞外,還可以使人身體變健康,皮膚變漂亮。因溫泉水中含有對肌膚有益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幫助皮膚產生保養效果,也因此讓「溫泉水」在美容保養市場引起風潮。

在台灣,更有保養品廠商透過生物科技純化提煉出溫泉酵素,將溫泉酵素運用在保養品中,以期透過溫泉水對皮膚的功效,來幫助每一位愛美的女性宛如天天透過溫泉水來保養肌膚。

 

FB超人氣正妹-Amy推薦:

試用

臉兒要來泡溫泉了,終於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商品了,這次體驗的是台灣溫泉面膜,光聽名字就覺得好神奇面膜竟然有加溫泉耶,平常泡溫泉的時候都是身體泡的時間比較多,臉都沒有享受到,現在竟然有這麼方便的面膜可以直接把溫泉敷在臉上!當然要立馬分享給大家。夏天ㄧ定要注意保濕不然會出油的更厲害喔,而且而且溫泉面膜有美白、修護、抗皺三種不同的口味,大家都可以照自己的需要來選哦!

 

試用
 

天氣越是悶熱,越是要特別注重保濕保養,否則肌膚嚴重缺水下會更容易出油,出油的結果不但會浮粉、脫妝,還會堵塞毛孔,造成肌膚過敏不舒服,毛孔也變得粗大明顯,所以不止冬天要保濕,夏天也要保濕哦~而敷面膜就是最好又最簡單的保濕保養。

 

試用

此次試用的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竟然是添加台灣溫泉水的溫泉水面膜耶!光看到產品名字就感覺超新奇、超酷的,不止身體要泡溫泉來消除疲勞,臉蛋更是需要泡温泉來舒緩燥熱的不適感。

試用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的外包裝有個温泉感覺硫磺色的泉字,其水樣的設計,讓人感覺置身在温泉中的舒爽,白底的設計,彷彿敷了面膜就會如產品名稱一般的保濕又淨白。

試用
 

包裝背後上方有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的五大成分介紹。

試用

中間是面膜的使用方法。

試用

以及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的用途:滋潤肌膚、淡化黯沉、提亮嫩白黯沉肌膚。還有成份、容量、使用方法的詳盡簡介。

試用

廠商很大方,試有品有有5片哦。

試用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的包裝是白色底的設計,上方還有溫泉水,感覺好像浸泡在温泉中的放鬆。

試用

每一單包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的上方左右各有一個小截角,方便撕開取用。

試用

每包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的背面都有詳細的介紹及使用方式。

試用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外盒包裝下方及每單包的背面正下方有大大的製造日期、使用期限標示。

試用

打開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後,可以看到裡面藍藍的面膜。

試用

取出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先看到的是保護面膜的藍色PP膜,還可以看到滿滿的精華液鎖在面膜內。

試用

攤開來可以看見水水的樣子,滿滿的精華液包覆在面膜上,神奇的是…精華液不會滴滴答答的滴落哦。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內的精華液,沒有很水很稠,有點凍狀的感覺,敷起來好像是凍膜般的厚敷感覺,保濕度很夠!將整片面膜直立起來,它的精華液也不會往下滴,還是乖乖地黏在面膜上哦~~~~

試用

將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整個攤開來,一邊是白色的珠光膜,一邊是藍色的PP不織布布膜。珠光膜可以保持面膜的形狀,面膜不易變形且好取用;藍色PP不織布布膜可以將面膜的精華液緊緊鎖住在隱形的天絲棉面膜內。

試用

先將白色珍珠膜撕掉,看到的是似有似無的隱形天絲棉面棉,也是今天的主角-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

試用

將藍色PP不織布布膜,連同天絲棉面膜,對準眼、鼻、口的角度直接敷於臉上,這時候看起來就像是藍色的小精靈。

試用

再輕輕的取下藍色PP不織布布膜,取下時,另一手要按住天絲棉面膜哦,不然輕薄的面膜可是會跟著取下或移位。

試用

取下藍色PP膜後,再稍微調整下角度,並輕輕的撫去空氣,讓天絲棉面膜與臉部肌膚完全密合,就可以躺著享受有如頂級的温泉SPA了。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的天絲棉面膜非常輕、薄、透,宛如隱形的第二層肌膚。

試用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的天絲棉布膜真的好輕盈、好薄透,敷在臉上完全沒有厚重感覺,布質質地柔軟,輕盈又透氣,服貼度百分百,與肌膚的肌膚完全緊密貼合,隱形的天絲棉布膜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服貼,不會有東翹西翹的情形,而且天絲棉布膜的拉伸延展力超佳,不會稍微一拉扯就破掉,可以包覆整張臉,不會有邊緣敷不到的情形;天絲棉布膜緊緊的密合在臉部肌膚上,不會有掉落的情形,可以自由自在的作其他事情,心也跟著自由自在~~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滿滿25ml的精華液完全鎖在天絲棉布膜內,敷在臉上不怕精華液會滴滴答答的滴落,充盈飽滿的精華液瞬間讓肌膚有水水的滋潤感。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的精華液摸起來有點凍感,但敷在臉上轉化成滋潤的水感,不會有黏膩的悶悶感,超保濕的。

炎熱的夏天,可以先將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放在冰箱內,之後再拿出來敷用,這樣面膜敷起來會有冰冰涼涼的清爽感,超舒服的~不但緩解了肌膚的燥熱不適感,也舒緩了悶熱浮躁的心情~

試用

敷約15~20分後,就可以由下而上的取下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了。在拿下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後,感覺肌膚變很較為緊實水潤、透白明亮,再將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以指腹輕輕的繞圈按摩、拍打,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的精華液吸度收很快,沒多久就全部吸收了,吸收了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的肌膚摸起來很飽水,很保濕,水潤彈嫩,淨白Q彈,肌膚變得較為緊緻緊實,臉上皺紋、細紋及抬頭紋都淡化了許多,連毛孔都縮小緊緻了許多,肌膚明亮淨白有光澤。之後再依平常的保養程序上一些適合炎夏的清爽保養品,此時可以發現保養的吸收度有明顯的提升感哦,隔天早上洗臉時,臉部肌膚的觸感是滑滑嫩嫩的水潤感,肌膚緊緻有彈力,細紋也明顯的淡化許多,夏天容易出油,討人厭的油光較不易出現,毛孔也就不會粗大又明顯了;化妝時可以感受到很好上妝,妝感服貼,不易浮粉、脫妝,肌膚明亮有光采~~~

試用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雖然是以温泉水為基底,但完全沒有温泉的刺鼻硫磺味哦,反而有著淡淡的香味,味道清新,沒有化學香料味,不會有太多的複雜感,感覺得清爽,很適合夏天敷用。

試用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不但讓我臉部肌膚輕鬆享受頂級温泉spa的呵護,宛如置身在温泉水中的舒緩身心靈,還讓我肌膚恢復水嫩的白晳透亮,改善缺水、粗糙、暗沉蠟黃,沒精神的壞氣色,肌膚明亮透白,由內而外散發出自然健康的水潤滑嫩彈力肌。

試用

臉部肌膚敷完後,面膜當然也要物盡其用,拿來敷在脖子上,作個頸敷,連同脖子肌膚也一起保養~~~

試用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讓我肌膚滑嫩又Q彈]

 

想看更多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