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7-09
  • 2647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 體驗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

試用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 全面啟動秀髮激賞養護新勢力,養髮、護髮、健髮,豐厚髮感、強靱髮根、頭皮修護。適合易掉髮者、髮量想增多者使用。

試用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858頭皮護理,專為髮根注入能量生命力,養髮、健髮、護髮,年輕即刻展開。

試用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 未檢出西藥成分、不含汞铅砷鎘、總生菌數檢測通過,消費者可安心使用。

試用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用途:豐厚髮感、頭皮修護、活化頭皮。

 

試用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用法:使用前均勻搖2~3下,距離頭皮1~2公分處噴霧,噴霧適當量,按摩1~3分鐘,促進頭皮與營養液吸收,建議一天3次,不需用水沖掉。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成分:天然植物成分萃取、水、何首烏、菊花、薰衣草、洋甘菊、甜橙、甜杏仁花、葡萄花、花粉萃取。

 

 

試用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的外盒包裝還有個塑膠紙膜保護產品,保證產品未拆封的完整性。

試用

打開上盒蓋後,可以看到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本尊被特殊的紙盒設計牢牢的固定在盒內,可以避免搬運途中踫撞損傷,廠商用心,消費者更安心~~

試用

試用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的包裝設計是香檳銀色系的,正中央有產品名稱『頭皮護理精萃』,樸實簡約、高貴大方,感覺很高級,側面有植物成分的圖案及養髮、健髮、護髮的標示,背面當然有最重要的產品標示。

試用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外盒盒底有標示製造日期(2014年12月15日),有效期是3年,也就是2017年(明年)就到期了,雖然感覺不是很新鮮,但小小一瓶50ml的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鐵定是可以在使用期限內使用完的,不用擔心會有過期的情況。

 

試用

噹噹~正品出現囉~~

試用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的瓶身設計一樣是高級的銀色底,白色的瓶蓋噴頭,加上中間有綠色的卉紅logo,是很清爽的設計,有很健康的感覺~~

試用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的透明蓋頭有一圈很貼心很特殊的設計,瓶蓋處有別於其他的噴霧產品,多了一圈有卡榫的透明塑膠圈,方便使用後可以緊緊的蓋住,不會因為放在包包內而容易脫落,造成產品污染或不小心按到;而蓋住後的蓋頭也很容易拔起,無需用力,就好像沒有卡榫般的輕鬆容易;這種貼心的設計,有點緊又不會太緊,深得我心~~~

試用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隨產品還附有一張產品使用方式說明。可見得廠商是多麼的用心與貼心~讚!

試用
 

一般保養型

  1. 髮量稀少、髮質細軟、易斷裂。
  2. 不正常掉髮、頭髮乾澀。
  3. 頭皮出油、紅、腫、頭皮屑。
  4. 染燙受損髮質。

使用方式:

  1. 使用前搖一搖。
  2. 需改善部位均勻噴灑。(頭髮撥開,確定噴到頭皮)。
  3. 按摩頭皮數分鐘(須出力按摩)。
  4. 若有洗髮,需將頭皮吹乾。
  5. 早/晚使用一次(或數次尤佳)。
  6. 若有洗髮,須將頭皮吹乾。

 

試用
 

加強保養型

  1. 男女性更年期落髮。
  2. 落髮區域大想長出頭髮者。
  3. 雄性秃落髮者。
  4. 女性產後落髮者。

使用方式:

  1. 使用前搖一搖。
  2. 將頭皮以中線為準,共分五線,均勻噴灑,並確定噴到頭皮。
  3. 按摩頭皮數分鐘(需把頭皮抓起,出力按摩)。
  4. 若有洗髮,需將頭皮吹乾。
  5. 早/晚使用一次(或數次尤佳)。
  6. 若頭皮有紅、腫,請暫時停止按摩,產品可繼續使用。
  7. 使用期間,請避免染、燙頭髮,避免頭皮修復期間受到化學染燙傷害。

 

試用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使用方式:

  1. 洗淨頭皮。
  2. 噴霧頭髮修護區。
  3. 按摩頭皮。

 

試用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小小一瓶,便於攜帶,放在化粧包裡也不佔空間,沒什麼重量,方便在每次上化妝間整理儀容時使用。

試用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握感輕巧,單手就可以使用,好按好用,噴頭不會卡住而噴不出來。

試用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是噴霧式的,噴霧透明細緻,所以照不出來噴霧狀(不想為了照相而浪費啊)。

試用

年齡漸長,頭髮反而越來越少,工作上的壓力、熬夜,不正常的飲食,營養不均,加上更年期的到來,種種不健康的因素,造成掉髮情形越來越嚴重,經常一梳頭,就掉了一地清也清不完的頭髮(煩~),梳子上也會也不少斷髮(心疼~),尤其是洗頭時,更是一小把一把的掉,看得觸目驚心;掉髮更是經常的堵住排水孔(心痛啊~)。頭髮變得脆弱細軟,容易斷裂,髮量減少,而露出頭皮,頭皮感覺乾澀不適,有時還會癢癢的,明明剛洗完頭髮,也用不含矽靈的洗髮產品,但頭皮還是會養不舒服。

每個月為了遮蓋白髮而使用染髮劑,不但傷了髮質,也讓頭皮受傷,頭髮越掉越多,越長越慢。唉~~

少了濃密的健康頭髮,不但難以造型,人也會變得沒自信(人家不想戴假髮啦~嗚嗚~)。

該怎麼樣才能讓頭髮乖乖的不再掉呢?現在就來試試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

試用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所有髮質都適用,不用擔心自己是什麼髮質而不敢用。

試用

將頭髮撥開(撩開)露出頭皮,在距離頭皮約1~2公分處均勻噴灑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使用前要先均勻的搖一搖哦,若有洗髮也要先將頭皮吹乾再使用哦)。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的噴霧非常的細緻均勻,不會有水狀,噴出來的是很均勻的霧狀,要噴出的時候彷彿有聞到似有似無的天然植物草香,但揮發後就沒聞到了,不像一些髮用噴霧,為了掩飾頭皮的異味,而添加了令人無法接受又讓頭皮受損的香濃味道。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天然的味道,用起來安心沒煩惱。

試用

均均噴灑完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後,再用指腹用力的按摩噴灑的地方約1~3分鐘。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不用沖水,使用超方便,使用後的頭皮感覺很保濕,有點水潤感,却不是洗完頭後頭皮濕漉漉的感覺;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吸收快,不會讓頭皮一直濕濕的有不舒服的感覺,頭皮感覺很濕潤保濕舒服;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保濕又不黏膩,不是一般的整髮液,會讓頭皮有悶悶的不透氣蓋住的感覺,也不會讓頭髮變得僵硬、粗糙,頭皮非常的透氣清爽。

試用

將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噴灑在頭髮較稀疏的地方,如髮際線及額頭上方兩側,期待可以新長出頭髮。

試用

每天早上出門前、每次整理儀容時及每天晚上多次使用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想到時就噴一下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每天使用數次,想到時,方便時就噴一下),再用力的按摩頭皮,促進頭皮血液循加強吸收,幾天後可以發現梳頭時不會一梳就感覺到頭髮又斷了,梳子上及地上的掉髮減少許多;使用一段時間,洗髮、沖水的時候頭髮不再是一把一把的掉,排水孔最能證明,以前每次洗頭就要清一次排水孔,現在大約洗個2~3次才需要清一次。真的好開心~~~

試用

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明顯的看到髮際線上的頭皮不再那麼地明顯的一條線在那裡,頭髮有比較澎鬆有型。

試用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讓我的頭髮變得很健康,髮根牢牢的生長在毛囊裡,髮根強靱不易掉髮,頭皮健康,不易出油,也不會容易出汗而產生異味,頭髮澎鬆,不再塌塌的看起來很沒精神,而且澎鬆的頭髮看起來髮量好像有增加,不再是稀疏的露出頭皮;雖然短時間還沒辦法馬上看出長出頭髮,但在觸摸頭皮時可以感覺到有短短刺刺的,應該是新長的頭髮吧(高興中~)

試用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讓我輕鬆作好頭皮護理,頭皮健康,髮根強靱,減少掉髮、頭皮出油的情形,頭髮豐厚澎鬆健康,相信不久以後就能恢復年輕時濃密的髮量囉!

試用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讓我擁有一頭健康美麗的秀髮]

 

試用

卉紅用心深得您心

卉紅生技秉持「全民健康、樂於分享、誠心關懷」經營理念,企業經營以全民為本,不斷致力創新研發,追求5S信念,安全(Safety)、滿意(Satisfy)、微笑(Smile)、分享(Share)、活力(Soul),提升全民生命與生活品質,讓每個人享有青春、健康、美麗、活力、快樂,青春洋溢年輕、健康賦予活力,美麗創造自信、活力產生魅力、快樂帶來財富,讓人人綻放生命光采。


想看更多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