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7-08
  • 3151

體內環保順暢輕鬆擁有好氣色「美酵素酵素錠」          

    話說現在代的飲食習慣真的大不如從前,想當年小時侯總是一放學回家看完五點半的卡通最期待的就是營養美味的晚餐,因為媽媽總是會用心的準備營養豐富魚、肉、深色蔬菜、蛋,飯後再來個水果消化。而現在,科技發達、時代進步、工作繁忙,生活品質提升了,卻無法好好的吃營養又健康的一餐,總是速食、便當就打發,難怪廣告總是一播再播小心你的三高等肥胖、文明病找上門。

試用

    現今社會食安風暴充斥總是讓人無法安心往往等到發覺時許多黑心商品早就已下肚了,這次的體驗除了無以上的顧慮外還能讓我們調整體內環保促速代謝,沒錯,妳沒看錯這就是這次我所要體驗的產品,「美酵素酵素錠」這次的體驗品是以白底帶淺深綠字與圖樣所呈現,在盒身的正面有著明顯產品標示更有大大的產品名稱,外包裝上也有明確的標示出產品的保存期限至2018.11.22止。這是一款以高科技萃取植物的酵素精華正港台灣製造的食品哦!!!

試用

(以上圖片引用活動官網)

這是一款以多種植物與多種水果酵素加上還添加了多種能維持消化道機能的配方所製成,主要成分有「青木瓜萃取物、生薑萃取物、桑椹萃取物、黑木耳萃取物及鳳梨萃取物」能調整體質促進生理機能,且將天然的食材製成營養輔助食品,讓我們同時補充食物纖維與含乳酸菌,腸道健康後健康美麗自然也來了。

試用

   在包裝正面背面都有詳盡的文字介紹,每份熱量只有4.47大卡,使用方式為:建議成人每日4錠,於餐後或睡前以開水食用,食用後請適量增加水分攝取(一日2000cc-3000cc),特別注意到了美酵素酵素錠是以圓型瓶身轉蓋即可食用在未拆封還看的到封條哦!!

試用

    「美酵素酵素錠」內容物為像三角飯糰的三角錠狀一共有180錠,因為成分都是植物及水果因此呈現綠褐色,聞的到濃濃多種草味一次4錠搭配溫開水飲用好吞不卡喉嚨,在每日4錠服用第一天就開始有感覺了如廁次數也變多且感到身體慢慢的代謝加快了,身體似乎輕盈了些,因此連續不間斷的每日食用,身上多餘的油脂也慢慢的消逝了,現在即使穿上較為合身的衣物也不怕要深呼吸了,小腹平坦讓人心情也愉快許多,這真的是上班族所需要的健康輔助補給品,給你一個讚!!!

試用

想看更多美酵素酵素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