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Ire史棻達
  • 2016-07-06
  • 3088

【分享】擊敗大食怪的救星~讓你找回健康美麗的美酵素酵素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試用品─美酵素酵素錠

這次是我第三回試用酵素類產品,好興奮唷~

試用

我們都知道酵素對人體有幫助,可以維持身體的正常功能,

同時也在消化系統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對想減重的朋友來說也有些幫助,

但是酵素到底有哪些幫助?有哪些好處呢?

 

以下艾爾就先來解答大家比較常會有疑問的地方~

酵素的好處

  1. 具有分解作用:把我們每天吃進去的食物作消化(有食物分解酵素)、分解並轉換容易被人體吸收的物質。
  2. 具有活化細胞作用:酵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身體的循環與熱量的消耗。
  3. 體內環保:人體的清道夫,淨化血液、排除老舊物質、改善體質,讓血液呈弱鹼性,並去除體內酸性的代謝物。
  4. 不喜歡吃蔬菜水果或外居多攝取蔬果量少的族群,酵素能提供身體好的營養與能量。

 

為什麼需要攝取酵素?

  1. 外食族與偏食的族群攝取蔬果太少,容易造成體內酸鹼不平衡。( 肉多菜少:( )
  2. 食用高溫烹調的食物,溫度高會讓食物中的酵素被破壞,所以無法從中攝取到養分。

需要攝取酵素的族群~

試用

因此建議攝取含有酵素的食品,同時也是安全、方便又有效率的方法唷~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美酵素這款擁有蔬果與植物分解酵素的酵素錠~~~

試用

 

美酵素是一款使用高科技預酵化萃取植物的酵素精華,並搭配多種天然植物纖維,可以幫助我們如下。

  1. 維持體內消化道機能
  2. 使腸胃蠕動使排便順暢
  3. 促進新陳代謝
  4. 維持健康美麗

 

那什麼是預酵化呢?

預酵化是人類利用有益的微生物加工製造的食品,通過預酵化,可以使食品中原有的營養成分發生變化,讓發酵時微生物分泌的酶,能使微生物保留原來食物的一些活性成分。

 

美酵素的亮點成分

1.綜合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

2.綜合蔬果萃取物(高麗菜、苦瓜、菠菜、花椰菜、牛蒡、山藥、黑木耳、青木瓜、3.鳳梨還有桑甚等)

4.鳳梨萃取物

5.螺旋藻

6.綠藻

7.乳酸菌( 比菲德式菌、嗜酸乳桿菌、保加利亞乳桿菌、酪酸乳桿菌)

 

哇~美酵素的成分實在好驚人阿~

其實艾爾以前也吃過螺旋藻還有綠藻的保健食品來照顧身體,

但是這小小一錠的酵素錠竟然有多種酵素及四種菌類!

根本就是N個願望一次滿足阿~

 

 

打開美酵素的包裝,裡面就是一瓶白色塑膠罐裝,

整拿在手裡很輕~

試用

倒出來裡面是一顆顆三角形的酵素錠

試用

 

有乳酸菌的味道哈哈哈~

 

試用

成人建議每日三~四錠,可以在餐後或睡前搭配開水食用,

食用後記得要適量增加水分的攝取約2000~3000cc!

 

艾爾分配早中晚飯後各吃一顆,有時晚餐後忘記吃,就直接睡前吃了!

試用

在食用美酵素之前,早晚排便有順,但覺得可以在更順更乾淨,

食用美酵素後,前一晚吃進去的食物隔天早上順利的排出來,

而且不會讓我有產生腹痛的感覺,覺得消化變好、體力精神也不錯,

最重要的是我的巴豆裡面不會囤積一堆宿便、毒素,讓我高興到健步如飛~

 

分享給總是精神、體力不好、腸胃蠕動慢還有想維持身體健康美麗的讀者們這款擁有多達天然植物纖維的四菌美酵素喲~

 

想看更多美酵素酵素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