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甜蜜
  • 2016-06-20
  • 1707

​​​​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王祚軒醫生代言推薦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 ͡ʖ ͡ °) 提供的 birthday 多醣體纖維體膜 

撰文.攝影=林甜蜜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一款超級特別的體膜,為什麼甜蜜說它很特別呢?此款的材質非常的特殊,且非常的保濕,而且因為材質的關係越膚越薄~因為它會融化,最後被皮膚給吸收。

且材質除了特殊之外,還非常的Q彈且呈現透明狀,然後內涵來自挪威北極海海藻多醣體,並且讓全身嫩白,而且可以泡澡的時候使用,像現在夏天這麼熱~甜蜜會把它放在冰箱,也可以冰敷。

 

試用

試用

▲而且這款體膜使用完畢後,我們可以用清水稍微沖洗,再放回鋁箔袋中冷藏,隔天~再拿出來用150ML的水加熱至80度!!溶解後倒入溫水中,可以用來泡澡、泡腳,是不是很特別阿

 

試用

試用

試用

▲然後因為此款體膜它是用天然的海藻膠凍製,可以長時間敷著~如果最近有出門玩,曬到太陽也可以拿來敷。而且它的包裝非常適合送給姊妹們當禮物。

 

試用

▲拆開後有用塑膠盒裝~本身也是有精華液歐

 

試用

試用

▲拿出來呈現透明狀,而且冰過冰箱後超級涼的,沒有味道。

 

試用

▲敷在手上超級舒服的非常服貼,冰冰涼涼,而且全身都可以使用很溫和~除了搶救秋冬乾燥肌之外~更能在夏季補水歐!!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1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