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6-20
  • 1509

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試用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我是第一次接觸像這樣的商品!跟一般的面膜完全不同!一種可以完全使用一點都不會浪費的體膜。

試用

 

【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不只能保養臉蛋,還能敷在身體的任何部位,愛貼哪裡就貼哪裡~皮膚有乾裂、脫屑、乾癢、暗沉,都能使用!使用範圍廣泛~看樹就知道了!!而且敷著睡覺也沒關係唷!!真的是太適合我這個懶人了~~因為我很懶得敷面膜,所以常常買晚安凍膜之類的產品,就是懶得等時間到,所以【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真是很貼心的產品~做家事、看電視、睡覺時都可敷,而且不會沾黏到衣服~而且越敷越薄,溶解型的導入體膜,隨著身體的溫度使精華完全吸收~~試用

 

早期一些面膜都是只能敷在臉部,後來漸漸出現了一些眼膜、脖(子)膜,可是使用上還是不太方便,【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使用海藻多醣體材質,長條型的體膜可以敷在手臂、胸前、背部、雙腿~等等,這些都是保養的時候容易忽略也比較少照顧到的部位,而且因為材質的關係,貼起來也很服貼,打開包裝滿滿的精華液就流出來,可以擦在其他部位!尤其敷完之後會覺得肌膚的保濕度很飽滿!像吸收了滿滿的精華液一樣!

試用

 

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有的超進化三階段,獨特的技術採用來自北挪威天然海藻萃取的、海藻多醣、,運用獨特「成膜安定技術」,並運用經皮吸收技術,讓多醣體元素精華在肌底層釋放有效精華,能迅速修護、立即補水,防止老化肌膚,修護乾燥!長期使用還能讓肌膚由底層到表皮都得到深層滋養,使肌膚透亮有光澤。

由於他是天然的多醣體纖維,敷完的體膜還能二次利用,可泡澡SPA或足浴用,最高CP值的保養品,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是冬天的時候根本是一舉數得阿~~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夏天還可以放冰箱,拿出來冰冰涼涼的~敷上去很舒服,冬天的話可以先泡一下熱水,變成溫敷,你說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這麼貼心的設計,誰能不愛?

試用

 

因為第一次使用,所以感覺沒有特別的明顯(變白),但是保濕感是有的~~

一盒裡面有兩片,另一片就今晚睡覺的時候敷著睡吧X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