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栗子宓
  • 2013-12-11
  • 4160

]Annie`s Way 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 - 蜂蜜的味道好純好喜歡!          


試用這次感謝"女人知己及Annie`s Way提供這一款滿滿蜂蜜香味的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栗子好喜歡啊!

其實栗子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用凍膜這類性的產品,因為個人認為效果真的比片狀面膜好用有感很多。
而且也比較不會讓我的臉產生過敏的情況也有舒緩泛紅的感覺,這點是栗子喜愛凍膜的原因。
而這次試用的品牌Annie`s Way最暢銷的產品就是面膜類,之前也試用過仙人掌的片裝面膜也很不錯用。

產品說明:※取自官方說明http://www.pcstore.com.tw/anniesway/M09569483.htm
試用

  試用    
試用
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栗子收到的是25ML的體驗包。
栗子一開始光看外包裝以為果凍面膜的質地應該是有點偏凝膠狀,沒想到用刮棒挖出來是真的有在用湯匙舀起果凍的感覺。
香味是很純的蜂蜜味淡淡的,栗子很喜歡吃蜂蜜所以對蜂蜜的味道無法抗拒,在挖面膜時有一度想往嘴裡塞...XD

試用

栗子忘了拍未使用前的素顏照,但在這個照片中不難發現栗子臉上的泛紅範圍大又明顯。
酒糟泛紅這點對栗子來好像沒辦法治好了,只好盡量使用不會讓肌膚造成二次傷害的保養品。
當然保濕的部分一定要作好才行。幸好蜂蜜保濕果凍面膜有保濕的效能(試用)。

試用均勻的在臉塗抹上蜂蜜保濕果凍面膜厚度差不多0.2~0.3公分左右靜待15-20分鐘就可以清洗掉了。

試用要清洗前先用刮棒從臉部的外側往內將果凍面膜刮除,為什麼要用刮棒刮除不直接用水洗掉呢?
因為刮除的時候可以順便將深層清潔出來的粉刺及髒污刮除掉。
但栗子發現有部分的面膜停留過久會有乾掉的情況,但乾掉的直接用水清洗或用刮棒還是有點難去除。
後來栗子是將乾掉的部分用水沾濕後在用刮棒刮除就好去除很多了。
去除後在用水清洗一下就好。

試用  這是使用完面膜的左右臉,臉除了變乾淨很多,泛紅也消退了許多,因為有保濕到的關係臉也變的有氣色多了。

試用結語:冬天時真的很需要這種有保濕效能的面膜來替臉好好補水一下。
冬天肌膚角質汰換的速度快深層清潔也很重要。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