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3-12-11
  • 5154

Annie's way蜂蜜凍膜 使用心得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Annies way蜂蜜凍膜』 使用心得

產品成分:
Honey Extract蜂蜜萃取、Natural Moisturing Factor天然保濕因子、Lecithin卵磷脂、Hyaluronic Acid玻尿酸、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甘草酸鉀。

成分特色:
卵磷脂-卵磷脂具有促進細胞結構正常化、增強細胞機能、活化人體新陳代謝、避免細胞過早老化的功效。保濕、促進皮膚吸收;促進細胞的再生,防止因油脂分泌過剩,所產生的皮膚鬆弛現象。

蜂蜜-蛋白質分子與皮膚組織相當接近,易滲透至肌膚底層,將水分鎖住並形成表皮之保護膜,由內而外防止水分流失。經研究證實,蜂蜜含有大量美麗營養素-維他命群、酵素、礦物質及脂肪等,其中的蛋白質分子與皮膚組織相當接近,易滲透至肌膚底層,將水分鎖住並形成表皮之保護膜,由內而外防止水分流失,活化細胞,提升肌膚防禦力。透過凍膜中的特殊配方,厚敷即能溫和溶解髒汙並軟化老廢皮脂,使淺層粉刺浮離毛孔,再將水分及養分注入毛孔中,有效的修護皮脂膜的損傷,提升肌膚保水度,幫助您降低秋冬肌膚對於臉部造成的傷害。

使用心得:
這次要使用的凍膜,是平常很少會使用的保養品,所以這次能試用到凍膜,真的挺興奮的!不多說啦~馬上來使用看看囉。

這次的包裝是用信封袋包裝,一樣包得很緊密,不會有掉件得麻煩。

試用

打開信封袋就可以看到這次的試用品"Annies way蜂蜜凍膜"(本來還想說會是一瓶,竟然會以一包來呈現)不過這樣很不占空間,挺方便的。

試用

試用

裡面除了有凍膜外,還有一份產品型錄跟一張名片。

試用

產品的背面清楚的寫著使用方法、成份、容量.....等該有的一項也沒少。

打開這次我們要用得凍膜(上面還有夾鏈袋唷,超貼心的),拿近點聞就可以聞到一股濃濃的蜂蜜香味,甜甜的。

試用

外觀是凝膠狀的,黏黏的(蜂蜜嗎,廢話),先把它塗抹在手上感覺一下。

試用

滑滑的,絲毫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唷!(如果先冰起來再使用一定更舒服,不過天氣這麼冷就算了吧!)

試用

敷在手上時,可感覺到它的保濕感,保水度相當得不錯,感覺水分被牢牢的鎖在肌膚中一般。

試用

大概敷了20分鐘左右,包裝後面說是用衛生紙擦掉,不過我還是習慣用水直接洗。

洗過後,在摸一摸肌膚,天那!這滑順的感覺,馬上出來了,皮膚摸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變得相當好摸耶。超讚的啦~

先給大家看看使用前的照片

試用

使用過的小手,是不是特別幼綿綿白泡泡阿~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