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5-17
  • 4192

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試用分享          

每到月經來前,就會開始長痘痘,本身又是很不容易好的膚質,所以痘痘常常留在臉上很久,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讓我痘痘很快就消紅退腫。(開薰~~~~)

試用

 

 

【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添加了多種植物精萃、高純度植物精油、可改善油紙分泌過盛、毛孔通道阻塞,能徹底深入毛孔底部,有效抑菌。植物配方溫和不刺激,獨具深層淨化、徹底清潔、清除面皰粉刺,達到全面調理功能,使肌膚維持年輕健康、彈嫩光滑。

而其中的蝸牛黏液含豐富尿囊素、蛋白質、維生素A、C、E及膠原蛋白、彈力素、果酸等精華物質,有效恢復彈性與年輕。用於預防泡、暗沉、細紋肌膚,修護效力強。

試用

 

在包裝上用的綠色外盒,給人一種綠色環保的感覺,看了就很舒服。打開之後是透明瓶身,銀色的蓋子加上真空罐的設計,即使使用到最後也不怕浪費!相較於一般的精華液只能直接用倒的,到最後還是會有一點點精華液倒不出來,遺憾的留在瓶身內,【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在這點就設計的非常的好,畢竟這麼好用的產品,浪費了一滴都覺得可惜啊!!!

但是我在使用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水楊酸能幫助老舊角質代謝的功能,加上我本身肌膚比較薄,所以很少用去角質的產品,當我第一次擦上【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在按摩至吸收的步驟中,開始出現小屑屑,很像一般我們使用的去角質凝膠那種效果,我在想說未免也太神奇了吧?是不是同時幫我達到去角質的功能了阿?然後使用了兩三次之後,就沒有再有這樣的情況出現,所以應該真的是幫我去角質了吧?XD

 

試用

 

【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擦上去的時候有涼涼的感覺,整個臉都很舒服,但是不會感到刺激,反而在這種炎熱的夏天有另一種舒緩肌膚的感覺,我很喜歡!

原來【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特別添加了:水楊酸能幫助肌膚老舊角質代謝,水楊酸為油溶性,更能深入毛細孔,達到細緻肌膚效果。

然後對於痘痘的抑制效果也挺顯著的,我用了兩三天之後痘痘明顯消紅退腫了。保濕度也很夠,從手背的圖片中可以清楚看見本來守備很多細紋,擦上之後細紋就不見了,看起來很滋潤、充滿飽足感。

試用

試用

【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是經過安全檢驗合格的!所以不用擔心製造過程和添加物的來源,品質安全有保障唷!

心動的話,就趕快來跟我一起體驗看看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