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5-13
  • 4509

抗痘去油光就靠這一支「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          

    妳總是因為痘痘困擾而沒自信不敢輕易抬頭嗎?話說痘痘的形成多半是油脂分泌加上清潔不完全所導致痘痘的長大形成,而過於的清潔也會造成肌膚傷害,因此選擇適合自己的抗痘產品真的很重要,市面上的抗痘產品千百款,有精華系列一擦就好嗆涼但是卻沒有什麼改善,也有擦一次就見效的痘痘膏,但是在下一次痘痘產生時再使用就沒感覺了,也有用貼的3D貼痘使用後肌膚整個悶住不透氣更慘,痘痘還沒完全處理掉皮膚就過敏了。

試用

    我雖然不是油性肌膚但是在夏日正常的肌膚分泌下也是會長痘痘的,只是情況較油性肌來的少,夏天氣侯炎熱女生為了愛美留著飄逸長髮,加上完美的妝容讓人忍不住就想一親芳澤,只是在這個夢幻的背後因為流汗加上秀髮挾帶汗遮蓋住臉頰二側,一不小心就冒了痘痘了,這時再怎麼也不夢幻了。

    這次的體驗品是由「女人知已」所提供的「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從名稱就能很清楚的知道是抗痘產品,白底綠色盒身加上蝸牛的logo,完全是走簡潔路線,也較符合抗痘的乾淨清爽感。

    打開盒子能看到有貼心的隔板設計加上圓柱型的透明瓶身裝載著淡黃透明液體小巧具質感的瓶身除了攜帶方便外也能為我的肌膚控油抗痘,在盒身底部也有清楚的印上製造與有效日期(2014.7.15-2017.7.14止) 總容量為30ml,這可是MADE IN TAIWAN的哦!!!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添加多種植物精萃、高純度植物精油,對於油脂分泌過盛、毛孔通道堵塞很有幫助,且能徹底深入毛孔底部清潔、清除面皰粉刺,加上成分內含了蝸牛黏液含豐富尿囊素、蛋白質、維生素A、C、E及膠原蛋白、彈力素、果酸等精華物質,有效恢復彈性與年輕,全方位六步驟全面調理肌膚,「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是經過SGS檢驗合格的良心商品因此能超放心的使用維護肌膚健康。

試用

    「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除了能有效的對抗痘痘外還能收斂、潤膚,在無痘的狀況下也能保養強化肌膚,是外用產品,需要在肌膚清潔後使用才能完全達到效果。在盒身外也有注意事項與產品說明文字,而瓶身底部也有製造與有效日期未拆封為三年,拆封請儘速使用完畢。

試用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含有蝸牛黏液的抗痘系列產品,本來以為「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的質地會不好聞且刺鼻,沒想到完全不會呢!!!擠出是透明黃色膠狀質地,帶著淡淡的精油香味,加上瓶身是壓頭真空設計輕壓即用超方便,取適量塗在手背上輕輕推抹很快就完全吸收了,手背的肌膚也立即變得清爽,且亮白又柔嫩真的完全感受不到是抗痘產品。

試用

    這陣子天氣變化大炎熱高溫肌膚二頰也變得泛紅不適,取適量的「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塗在二頰上,在擦拭的過程中還能聞的到一股清涼像薄菏精油的香氣,感覺好像正在冰敷敏感不適也穩定了,肌膚安撨了也變的亮白起來,效果真的蠻顯著的。

    而這幾天右臉頰有點癢感也帶點凸狀,因此我立即局部的塗抹了「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使用後癢感消逝了,也慢慢的能看到肌膚變的平滑不再搞怪了,看來「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霜」除了能抗痘外還能預防痘痘的形成,使用後肌膚的膚質也變的好好,「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真的是一款抗痘、保養兼具的保養產品。

試用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體驗機會。

想看更多AMIINO安美諾高效抗痘凝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6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