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5-02
  • 2254

yadoma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試用分享          

如果有看過我之前的分享,就會知道我一直在尋找不老的秘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adoma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

讓我在眾多精華液(乳)中看見燈塔(水母)的光芒~~(誤~~)

 

試用

試用

 

【yadoma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燈塔水母膠原,不就是看見燈塔的光芒嗎XD

試用

 

燈塔水母的秘密:內添加了,絲膠蛋白、藍藻萃取、葡聚醣、維生素原B5、第五型膠原蛋白。

燈塔水母膠原蛋白萃取出的Fibrillin(等同於第五型膠原=肌膚年輕的關鍵!)

能淡化細紋及皺紋。有助減緩肌膚衰老,恢復肌膚活力,提升肌膚彈性的功效!

【yadoma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是一款會"牽絲"的精華乳!可別以為會"牽絲"就醫定很黏膩,相反的一點都不會唷!

會拉絲的彈潤效果,搭配保濕性相當優越的絲膠蛋白,獨特水合技術及特殊絲綢蛋白成分,

可在肌膚形成一層薄膜,將水分牢牢鎖住!而且一點都不黏膩,清爽好推好吸收~

特別添加的燈塔水母所提取的精粹,緊實臉頰,打造飽滿彈性光采動人的肌膚。

試用

【yadoma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燈塔水母萃取 可是取得專利的,而且經過檢驗合格的唷!

 

拆開包裝後,發現是我最喜歡的壓頭設計,而且透明的蓋子密合度超好的,所以必須出一點點力打開。

試用

 

【yadoma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擠出來是乳白色的精華乳,是我最喜歡的質地,推開後會變成小水珠狀(某某地薑水也是這原理啦!)

如果妳在這時候輕輕地拍拉拍拉,就會感受到他的"牽絲"效果惹XD

試用在手上和用在臉上的感覺都一樣很清爽,不黏不膩,超喜歡的!

試用

試用

 

而且保水度也很夠,一整天都不用再另外加噴補水化雙水~~保水度夠,細紋自然也不會出現啦~~~

看到這裡的水水們是不是也要趕快跟我一起來試試看【yadoma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