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3-11-07
  • 5864

愛草學第一道純露系列之~天竺葵收斂純露~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愛草學第一道純露系列~

這次試用的是愛草學的第一道純露系列,由於我是容易不穩定尤其現在換季又敏感的混合肌,所以作功課之後我選擇了愛草學的天竺葵收斂純露來拯救我的皮膚!

我以前從來沒有使用過純露保養品,
而且愛草學的產品是"第一道"的天然"純"露,不像坊間常會以重複蒸餾或是以水加精油的方式混充純露產品,也沒有再人工加入其它的成份或香精、防腐劑等添加物,只求花草植物本身單純的美好!我真的非常期待它的效果啊~~

試用       試用
愛草學的第一道純露成份是天然的花草純露,而且還是最高級的Extra Virgin喔~也就是只使用第一道最純淨的花水精華保留最多植物的天然有益成份,所以格外的珍貴呢!

第一道純露系列共有七款可選~每一種功效都不大一樣,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不過如果可以全包就完美了呀......>____<
1.天竺葵收斂純露
2.茶樹收斂純露
3.甘菊收斂純露
4.佛手柑保濕純露
5.桂花保濕純露
6.茉莉花保濕純露
7.酪梨保濕純露

純露都帶有舒服的天然花草香氣不只可以當化妝水,還可作淡香水使用喔!從頭到腳都可以噴~~絕對不怕像化學香精聞多會噁心頭暈呀!

試用       試用
這次試用的愛草學天竺葵收斂純露心得,總結一個字~~ 棒!!話不多說我給它的評價就是高,因為效果好而且明顯,再來重點是天然,在這混濁的世道天然多麼可貴啊!以往用過標榜收斂效果的化妝水都會添加酒精或其他化學成分如二氧化矽粉末來達到"一時的"收斂和控油效果,但是愛草學天竺葵收斂純露嚴選第一道的天竺葵純露原液,可以深層淨化平衡皮脂分泌、具有天然收斂作用,能親身體驗到那種毛孔縮到看不見的效果我只能說真是好棒~~好驚人啊~~~
試用
使用愛草學天竺葵收斂純露可以明顯感受到毛孔緊縮、調理皮脂讓肌膚持久清爽、深層淨化效果讓毛孔乾淨不會黑黑的,在大肆使用天竺葵收斂純露的這段期間,我的皮膚真的穩定許多、都沒有長痘痘,尤其拿天竺葵收斂純露來當化妝水後真的可以仔細感受到它收斂的效果是我用過"收斂效果最好"的化妝水,天然力打敗所有化學品啦!!

愛草學的第一道純露真的是非常天然溫和效果又好!超級深得我心的一款產品啊~~~這次的天竺葵純露保養讓我得到了不同以往的新體驗!大力推薦!! 

超棒的
愛草學第一道純露
,推薦給大家
^_____^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