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張旋旋
  • 2013-10-25
  • 5573

喜歡的 愛草學 第一道純露系列 佛手柑保濕純露,女人知己開箱文(?)          

試用

嗨嗨,開個窗戶冷的想發抖的秋季十月底,關於愛草學 第一道純露系列 佛手柑保濕純露,我收到了試用

試用

佛手柑保濕純露(100ml),主要噴灑於臉部、頭髮,更特別還看到可當但香水使用呢(!!!) 

試用

純露噴往手中透明,有些許的細細泡沫,聞起來的佛手柑香似乎像是檸檬的酸甜香氣(!?) 還蠻好聞的!

試用

因為害怕眼睛閉很緊,噴完睜眼發現毫無難過的薰眼感,且附著在臉上的那層純露是滋養的(!!!) 輕微黏澀!

試用

愛草學 第一道純露系列 佛手柑保濕純露,聞聞起初的酸甜最後還轉為帶苦澀的淡淡薰衣草氣息(有分段式香!?)

覺得純露比一般化妝水還更紮實,臉頰摸起來微微彈嫩,還出現喜歡的光澤,隨意噴在乾燥髮稍補水也不錯試用

喜歡的 愛草學 第一道純露系列 佛手柑保濕純露,女人知己開箱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