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onnie
  • 2016-04-07
  • 1407

開心的試用~(明奕~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可以不必要擔心享受吃美食的限制了!!!          

好開心呀~~!!被抽到可以是吃這款~~((明奕~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

試用

((明奕~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一共15包

試用

一包2公克,非常的方便可以隨身攜帶著唷!!

包裝是用紙袋子裝著,感覺非常環保,且有一條密封式夾鍊條唷!!試用

這應該是為了維持產品的新鮮度及品質衛生唷!!這樣子不會與張空氣直接的接觸,且非常的方便整理及攜帶唷!!

試用

哇~哇~哇~~!好多水果及蔬菜的成分唷!!

試用

看到這樣子的成分,讓人吃了不會有煩惱及負擔唷!!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奕點也不噁心唷!!

不需要搭配開水也可以入喉唷!!

試用

我們女生通常都會有些便秘的問題~這也經是個很常見的症狀了!!

雖然我沒有甚麼便秘的症狀,但是還是總覺得每次都沒有上乾淨的感覺~~

所以就來試試這款~~((明奕~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

結果哇~哇~~哇~~~!讓我有些驚訝::::::!!!

因為我不但一天多上了1到2次(不含最基本的1次唷!!),我的便便也變得比較軟,不會硬硬的感覺了!!

這樣子讓我覺得身體輕盈了許多,也讓我不再擔心沒有上乾淨的問題,更是讓我想吃什麼美吃就吃什麼美食~~

試用

我連續吃了一個星期唷!!

總共有15包~~我早晚各吃一包

它不但方便攜帶,更不會占用包包裡的空間,更是沒有重量,讓我很方便的帶著它走

每當有要吃美食大餐我就多吃一包,就不會像以前一樣擔心吃太多的問題了!!

我強力推介給親愛的美女們~~~~

尤其是上班族,及忙碌的OL們,不但可以促進代謝,更可以補充酵素唷!!

氣色也會滿滿的越來越好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