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3-10-24
  • 6080

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

這次非常開心得到了女人知己所舉辦的
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的試用機會,這次試用的是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輕便包一盒,是清新的薄荷口味喔 :D!
試用         試用

>> 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 產品特色:
1.專業配方、質純天然
2.多種酵素、酵果快速  
3.保護黏膜
健康口腔

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
使用多種純天然酵素和酵解珍珠精華,100%不含酒精配方~ 不只是嗽口水,更是口腔的頂級保養品!

其實我以前也有用過一般市面上的漱口水,很多都味道太重又太辣,而且幾乎都有添加酒精,會很刺激口腔黏膜,還有的有奇怪的藥水味,所以不太喜歡......
但是這次試用
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後,我發現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和以前用過的漱口水真的不一樣,它使用起來不會刺激、很溫和,味道清新舒服、薄荷味也很自然,使用過後口腔感覺乾淨又清爽,只需要30秒就能達成!
而且
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它輕便包的設計,攜帶起來超方便又輕巧,隨時隨地都能輕鬆保持口腔清新又健康,真的讓人非常喜歡,一改我之前對漱口水的看法呢!

試用

一盒裡面有六包,一包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輕便包就像這樣是10cc,一包就是一次的量,使用時含於口中,漱口約30~60秒後吐出就好囉,不需要再用清水漱口,完成!
我覺得漱口水做成這種隨身輕便包使用起來真的非常方便啊,隨時放個幾包在包包裡,完全不會增加負擔也不怕忘記,不管是早上起來、吃完午餐、吃了口味比較重的東西、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包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漱漱口保健口腔兼清新口氣,一舉數得,簡簡單單就能養成口腔保健的好習慣,真的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喔!

試用

超棒的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  由衷推薦給大家 ^_____^!


女人知己試用小隊員超認真試用心得~報告完畢!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