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陳燕子
  • 2016-04-06
  • 3369

INALOV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

 

這次試用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商品名額不多,超幸運被入選!!!

試用

我想每位媽咪都有這種經驗,就是從懷孕開始至孕期,肚子開始長大連胸部的CPU也跟著UP,懷孕前的內在美就不適合穿了。

 

像我生了兩個寶寶,第一胎親餵到小孩3歲多才戒母乳。目前第二胎親餵8個多月,所以好穿又舒適的哺乳內衣對我來說重非常的重要!!!

 

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源自西班牙進口紗,各大品牌愛用。它是香港製造的,而且它的尺寸範圍很廣從S到XXL,所以大CUP的媽咪不用煩惱買不到適合的哺乳內衣。

試用

我收到的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是存美膚色。

試用

它的材質比較像萊卡,穿起來很舒服又透氣。雖然是無鋼圈哺乳內衣但支撐力十足,不輸有鋼圈的內衣喔!

 

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很貼心在下胸圍的地方加寬約3公分,這樣才能HOLD住ㄋㄟㄋㄟ。

 試用

而且是3排扣4段式設計,當孕期體型與體重轉變時,就可以適時的調整。

試用

有親餵的媽咪都知道,穿沒內墊的內衣餵完母乳,乳頭會比較明顯,很容易激凸。這款哺乳內衣有附內墊,可以拿起來,我覺得很貼心。

 

而且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的內墊不是一般圓型或橢圓型那種薄薄的,它是上薄下厚(稍微厚度不會太厚)特別是它的內墊型狀,與哺乳內衣罩杯尺寸相同,不容易跑掉又能撐住胸部,讓胸型好看。

試用

INALOVE哺乳內衣的內部兩側都有做一個空間,讓媽咪可以放溢乳墊的空間

試用

INALOVE的收邊做的細緻不馬虎。

試用

哺乳時,只要單手輕輕一按就能把內衣前扣取下。

試用

打開就能輕鬆哺乳囉!!!

試用

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的CP值很高,是我目前穿過最適合的哺乳內衣!!!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