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03-02
  • 1450

碧荷柏MSM關護乳膏          

你常運動嗎?健走?瑜珈?跑步?
你是3c族嗎?工作時常要打電腦?下班時常要滑手機?

你是勞工嗎?時常搬重物?必須在辦公室跑來跑去?甚至站整天?

感謝女人知己提供的碧荷柏葡萄糖胺MSM關護乳

試用

因為廣告,所以覺得葡萄糖胺應該是老人使用的既有印象,其實葡萄糖胺是人體必須元素。

臉長出細紋,會開始使用保養,身材發福了,就會開始減肥,但看不到的地方呢?往往就被我們忽略了。因為自由行的關係,大量行走的關係,發現關節很重要,再不好好保養,身體的健康就會一去不復回。

試用

時常低頭滑手機,板機指、頸關節,甚至手肘因為長期彎曲的關係而導致手發疼,這都是身體提出無聲的抗議。碧荷柏研發出擦的葡萄糖胺,每天簡單的保養,能讓身體關節得到潤滑。

試用

 

關護乳膏添加紐西蘭純淨海域的青口貽貝萃取物~奇蹟之貝~青口貽貝含GAG及OMEGA-3均質化小分子讓皮膚吸收迅速,每次用量2ML即含高達100毫克MSM,而且前段薄荷腦(薄荷精油的結晶物質)清涼舒緩後段溫肉桂油和辣椒素能熱活經絡,同時增加德國洋甘菊能幫助舒緩緊繃的肌膚。

試用

關護乳膏擦的時候,散發出薄荷清香,不油膩也不黏,感覺像是護膚乳,肌膚快速吸收,一股清涼的膚感油然而生,幫關節上了一層潤滑油。人體就像是機器,用久了自然會老化,其實只要好好保養,機器又可以延長使用期限,碧荷柏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就是關節的保養品,平時保養勝過於傷害已造成的補救,畢竟吃苦的還是自己啊!

試用

自從扭傷後,才知道不舒服痛苦,碧荷柏,擦的葡萄糖胺,給我關節的保養,讓我拒絕再扭傷啦!

試用

對了,碧荷柏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適合塗抹在肩頸(低頭族的隱性殺手)、腰背(久坐不動的上班族)、手腕(運動、滑手機、打架?)、腿部(走路、運動肌肉痠痛等)、膝蓋等部位,保養順便解緩肌膚緊繃的不適感,是居家外出的必備良品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