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3-02
  • 1326

碧荷柏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試用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

試用

(使用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你們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會使用這項產品?其實就是多年前一場車禍留下了一點後遺症,所以現在肩頸和腰每天都是呈現痠痛的現象(不唬爛),我已經從國術館看到中、西醫了,只要人家說哪裡厲害就往哪裡去看!可是還是沒有明顯的效果,時常都需要貼痠痛貼布!我的酸痛貼布跟保養品一樣在日常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東西...(泣...)

這天給我看到【碧荷柏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含有八大舒緩配方,可以塗在肩頸、腰背、手腕、手肘、腿部、膝蓋...等部位,緩解肌膚緊繃所帶來的不適感,所以我當然馬上申請。

試用

 

而我拿到的是藍色這款含有薄荷和洋甘菊成分的,塗抹後有像貼上藥布那種清涼的感覺,清涼感消失後卻有一點點溫熱感,而且不會像要不那樣有時間限制,幾小時後要撕掉,不然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加上長期貼藥布,同一個地方的肌膚也會受損...但是使用【碧荷柏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就完全不會有這種困擾!根本好用啊!

試用

 

何況貼上藥布還會有藥布的味道,對於在上班的時候給聞到感覺有點不好意思...而【碧荷柏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雖然也會有類似藥布的味道,但是很快就會消失了,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邊塗邊按摩,但是你貼上藥布不可能按摩啊!

其實因為我剛到一個新的工作,一到的第一天公司就進貨,然後由我來盤點,一天下來我已經肩頸痠痛,沒想到第二天下班更誇張的嚴重,所以我加上先前地說的因素,馬上就報名試用!真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選上我!!

試用

圖片中因為我痠痛的地方太多,只拍手肘給大家看!如果認真要拍可能要背部全裸...所以還是拍張代表性的就好!

 

試用

【碧荷柏葡萄糖胺MSM關護乳膏】還有經過多項檢驗合格,並投保產品責任險,可以安心使用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