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3-20
  • 1613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分享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每個月好朋友來的時候會經痛或不舒服,最常見的是長痘痘!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讓我有機會體會到當好朋友走了之後可以慢慢溫補一下調理被自己長期糟蹋的身體。

試用

回想起以前媽媽都會給我喝一種叫做【中將湯】的中藥?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來著?只知道我媽叫我喝就喝,然後她一沒注意我就不會喝啦!雖然【中將湯】在使用方法上好像也不是太麻煩,只是要用熱水沖泡又不能馬上入口要等的那種感覺不是很喜歡!

現在有了這款【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根本不需要花時間等,好朋友離開後拿出一瓶,瓶蓋一扭,就可以喝了!

試用

味道稍微甜甜的(回甘),還有淡淡的玫瑰花香氣,喝的時候整個人都覺得幸福了起來!!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除了有傳統的調理固本配方:四物,還加了現在女性專屬的甜美配方:六味,即是:桂圓、枸杞、甘草、紅棗、桂枝、黑棗,還加入獨家美麗五大調理配方的養身素~~可以讓這個號稱"好朋友"但實際上對部分和我一樣會經痛的女性來說其實是、壞朋友、的月事,一掃以前都會帶來的不適感,而且溫溫的補,不燥熱,更讓妳每一口都喝的到玫瑰的營養,其中加入的鐵和葉酸成分,能幫助紅血球形成,讓我們即使量再大,也能補血喔~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不僅通過SGS檢驗,確認不含防腐劑、不含西藥、不含微生物、也沒有農藥和重金屬的殘留,易開罐的設計更是貼心,一次一瓶的量剛剛好,每次月事後溫補一週,讓我們可以擁有好氣色!

試用

【NutriMate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30天飲用方法,月事後一週可以早晚各喝一瓶,調整基礎體質、讓妳手腳不再冰冷,月事後2-3週,每天一瓶即可加強養身調養、還可以讓我們的皮膚越來越水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