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3-07
  • 1465

AGANNA胺基酸洗髮精-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GANNA胺基酸洗髮精】,包裝和外型都非常的漂亮,而且還是MIT,成分天然,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

其實我髮質是屬於冬天可以兩三天洗一次,但夏天必須每天洗頭不然會出油的髮質,雖然我這次體驗的中乾性髮質的氨基酸洗髮精,但是【AGANNA胺基酸洗髮精】中乾性髮質適用的居然也適合我!原因是因為【AGANNA胺基酸洗髮精】還有水解角蛋白,它可以柔軟、調理、保護和修復受損髮質,而我雖然沒有在燙頭髮,但是染髮是難免的,所以我的髮質也算是受損髮質。

試用

 

而【AGANNA胺基酸洗髮精】又含有維他命B5的成分,可以強化髮質,持表吃避免頭髮乾燥分裂,庫拉索蘆薈液汁含有黏多醣,具有多重保濕成分及安撫的功效,能滋養並療癒頭皮,再來就是醣基海藻糖,能形成獨特的保護膜,也是具有舒緩和保護肌膚作用,更能降低外界損害(例如染燙髮),可提供保濕潤澤集中修護受損的髮質!!

試用

 

所以我用了之後並不會覺得乾乾澀澀的,因為【AGANNA胺基酸洗髮精】能保濕鎖水,所以我反而覺得很柔順,而且那股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我想應該沒有女生不喜歡自己頭髮隨時聞起來都香香的吧!跟男朋友出去的時候最喜歡聽到男朋友稱讚說"妳的頭髮好香"了是不是XD

試用

 

使用前毛躁的樣子和使用後柔順的樣子差異實在是非常的大啊~~~~好商品,不推嗎?妳也快來試用看看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