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acy Ho
  • 2016-03-06
  • 1659

『孔雀花香』❤AGANNA胺基酸洗髮精❤ 迷人戀戀花香味 洗後髮絲柔順 舉手投足飄散這浪漫香水味          

『孔雀花香』❤AGANNA胺基酸洗髮精❤ 迷人戀戀花香味 洗後髮絲柔順 舉手投足飄散這浪漫香水味

 

我喜歡帶有迷人芳香氣味的洗髮精,有過度添加香精香料的產品我不愛,天然成分為首選!

當初在申請AGANNA體驗的時候,那閃耀的孔雀開屏盛況,讓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很美好呢~

收到入選簡訊通知的當下,真有種中了樂透般的喜悅感,YA!!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GANNA胺基酸洗髮精

試用

超美的孔雀圖樣,這樣叫我怎麼忍心拿去回收呢~拿來當擺飾好了,呵呵!

試用 

AGANNA胺基酸洗髮精是由幾個年輕的小資女孩所共同創立的,百分百台灣製造,一定要多多支持這群年輕的小資女孩,我加入粉絲了,後續會好好花落你們的促銷動態的。

 

看到了嗎?超量有700 ml醬子多耶~可以用粉久呢~小C決定放在浴室分享給我那頭髮毛燥的老媽一起享用。

按壓瓶包裝瓶也超級美的,讓我每天在這麼美的氛圍下享受洗髮的樂趣,一點也不會感到累

試用 

另一款是 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油性髮質適用,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作選擇喔!

 試用

胺基酸洗髮精堅持以最天然的成分製成

天然成份92.3%
Ecocert有機認證界面活性劑
PH:5.5 自然溫和 不刺激頭皮

試用

洗髮精中無添加
矽靈、礦物油、甲醛、動物性原料、防腐劑、界面活性劑..等對頭髮有害的成分
試用

AGANNA孔雀花香胺基酸洗髮精真的是一款讓人感到很安心的洗髮產品耶!走平價實惠的路線,少喝幾杯飲料就可以買到這瓶洗髮精了。
試用
 

試用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很好奇孔雀花香的味道,是哪一種花香氛味;列述如下:

前味:葡萄柚、佛手乾、茉莉

中味:東芳香、保加利亞玫瑰、牡丹

後味:麝香、香草、藿香

 

小C現在就邊洗邊拍成動心得給大家看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5ehH4aaf5s&feature=youtu.be

 

使用方法 :

試用 

取出適量於掌心上,聞起來帶有花香味,較明顯的味道是葡萄柚

 試用

以雙手搓揉起泡並自髮尾處,漸漸的搓揉至髮根處

試用

泡沫綿密細緻,芳香味天然宜人~並非那種香精香料的味道,有越洗越放鬆的感覺

 試用

將整個頭髮上面的泡沫集中於髮根處,這時後所散發出來的味道是玫瑰香,比在美髮院所使用的洗髮精還要來的好聞且舒適。

 試用

試用

以清水沖淨後,髮絲柔順細緻且還是保有迷人的香氛味

不需要在另外搭配潤髮產品,因為已經粉滑溜了呢~

試用
試用 

使用前的毛燥凌亂髮質,我深深覺得當時燙髮尾是個大誤的決定,自此之後就很難與毛燥脫離關係> <

 試用

沒關係~我有AGANNA孔雀花香胺基酸洗髮精 PH5.5 自然溫和,不會傷害頭皮

天天使用除了可以改善毛燥凌亂髮之外,舉手投足間自然散發出的髮香味,就像是擦了香水般味得可以持續一整天。

 試用

AGANNA孔雀花香胺基酸洗髮精真的超好洗,期待每天晚上洗頭,香噴噴的躲進被窩裡一夜好夢。

隔天起床髮絲散發出淡淡的麝香味,一整天美好的力量來自於孔雀花香胺基酸洗髮精。

試用
 

想看更多AGANNA胺基酸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