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h Huang
  • 2016-03-27
  • 1160

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預防乾燥)~天冷舒緩寶貝的臉部肌膚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試用

最近天氣下雨又冷颼颼,寶貝的臉部肌膚開始乾燥,平常我沒有幫他擦任何護膚品的習慣,但到了冬天,寶貝稚嫩的肌膚,不敵寒冷的天氣,還是需要擦點乳液保護,但我又不敢亂用我的乳液,剛好發現有嬰幼兒專用的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試用

 

小小一瓶30ML軟管狀,好攜帶出門,使用又方便,外盒包裝有一小嬰兒,還挺可愛的呢!!

試用

 

還不錯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不含香精、防腐劑、酒精、礦物油,僅以葵花子油等天然來源油脂,細心呵護小寶貝的肌膚喔!也讓我非常放心的讓他使用。

試用

 

先試在老母的手掌心肌膚有脫皮處,呈現白色的乳液質地,沒啥特殊香氣,但我覺有一種淡淡草本味道,很喜歡、很怡人。

試用

乳液質地很好推開,手心脫皮處變得不明顯許多,相當滋潤的乳液,又不具黏膩感。

試用

 

趁著寶貝休息時擦在其臉頰處。小朋友的肌膚較薄,冬天時需要有一些乳液滋潤保護。

試用

 

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保護寶貝稚嫩的肌膚,首次使用Herbmaze草繹這品牌之產品,對其留下深刻印象,嬰幼兒專用的臉部修護霜,讓嬰幼兒降低蘋果臉的產生,分享給有小孩的把拔馬麻。

想看更多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