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6-03-23
  • 1359

寶寶專用~~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預防乾癢          

我家小孩都是異位性皮膚炎,

現在的異位性皮膚炎佔居於80%,

有分為先天性的及後天性的!

我家小孩也許是先天就有基因,而再加上後天沒照顧好而發病了

姐姐和弟弟都是四肢關節開始癢!再慢慢的開始分散開來,

也不知是那個環節出問題??

作媽的只能加強大掃除嘍!!

再來就是食物方面多多注意!

我也帶2小傢伙去大醫院做過敏源檢測,

但也有醫生說過也許現在對此食物會過敏,但過幾個月後就不過敏了!

真讓人頭痛~~~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

感謝由「女人知已試用大隊」提供試用~~~

先來看一下外包裝

試用

而今天要介紹一下我家弟弟是約7歲了!

然而他有輕微的是乾癢+蘋果臉~~

對於一般大人而言能使用越天然的東西越好,何況小孩子呢??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無添加:色素、香精、酒精、防腐劑、類固醇哦!

內含6大植物成份:橄欖油 、植物固醇、雪亞脂、賽洛美3型、葵花籽油、對盞花萃取

試用

 

我個人覺得這瓶不錯的地方還有一點,那就是~~

試用

日期~~不管在外包裝還是內容物上都印上了日期!不怕會過期了還再用(我想是我想多了),應該是說不怕買到快過期品啦!!

媽媽我先來試用一下嘍!!

試用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推開,也許內含橄欖油及葵花籽油,所以會覺得有一點油油的!

但使用後覺得肌膚都滋潤許多!讓肌膚一點也不會覺得乾燥而發癢(其實媽媽我也是異位性皮膚炎之一)

讓我個人覺得Herbmaze草繹,對於嬰幼兒而言是個非常不錯的臉部修護霜。

試用

另外我個人覺得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是以軟管包裝的,很不錯,攜帶非常的方便!!

試用

給兩個孩子使用後,2個都搶著要,其實異位性孩子的肌膚都很敏感,要找到他們喜歡的產品真的很不容易,就像你自已在用保養品的意思一樣,很多人推薦的產品不見得適合自已;而孩子也是一樣,因為發癢的過程中,也許抓破皮了,有些產品擦了會痛而不願意抹。也許因為產品不適合孩子,所以媽媽們別忘了幫孩子測試一下哦!(在後頸部位抹上一點點,沒過敏再使用哦!)

試用

想看更多Herbmaze草繹嬰幼兒臉部修護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