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大衛肯尼斯EEF乳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大MAGGIE
  • 2016-02-20
  • 2438

DVKN大衛肯尼斯-EEF能量因子精萃乳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DVKN大衛肯尼斯EEF能量因子精萃乳霜>>、大方的正貨50ML( 網路售價: NTD2,500) , 打開看看內包裝: 金色+黑色的質感緊扣設計, 看起來就是閃亮亮的高級貨!!  裡面還附有小舀匙, 可依據個人習慣的份量來使用, 方便又衛生。

試用 試用

 

大衛肯尼斯、EEF能量因子精萃乳霜的成分有:紅景天活力精萃、能量生成因子-(植物性EGF)、植物甾醇、泛醇、傳明酸、荷荷芭油、「燕麥、柑橘皮、車前籽、黃岑花葉、玫瑰花、苦橙花--等植物萃取物 」、 甜橙精油、日本專利寡胜肽膠原蛋白等。主要是使用都是天然原物料,運用植萃技術及胜肽科技,結合了國內外多種專利及特殊成分,衍生出全膚質適用的「結合性複方保養化妝品」。

試用 試用

 

質感是很扎實的乳霜, 不是膏狀or乳液狀, 乍看覺得可能會很難使用or很油膩,實際使用發現它很容易就隨著手掌的溫度化開了, 當作基礎保養的最後一步驟, 輕輕塗在臉部加上簡單的按摩, 很容易就吸收了, 感覺上像塗了一層薄薄的封膜, 把所有的美麗精華都鎖在皮膚了 。

試用 試用

而且用量非常之節省, 為了拍照效果明顯, 圖片中小舀匙的量大概可以用3次吧!! 提醒大家, 擦太厚的話, 反而不好吸收, 按摩時反而容易推出小屑屑, 建議大家只需薄擦一層就可以達到調理肌膚、健康光采的功能。

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