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大衛肯尼斯EEF乳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6-02-11
  • 2635

DVKN大衛肯尼斯-EEF能量因子精萃乳霜          

保養-DVKN大衛肯尼斯-EEF能量因子精萃乳霜~~啟動肌源密碼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VKN大衛肯尼斯-EEF能量因子精萃乳霜!想不到居然能夠擠進僅僅三十人的試用名額裡面,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感動啦!!不枉我過年前跑遍年貨大街買盡上好的供品香品來拜祖先,有拜有保佑的啦鄉親啊!

試用

耀眼的瓶蓋

試用

看看這精美的包裝,看看它上下左右前後,就像網頁上面講的,「正貨」試用,整罐試用,在這種時機還能如此大方,就算掏腰包買也是剛好而已的。

試用

真貼心附上小匙使用

試用

主要成分如圖 

試用

產品功效如圖

試用

非常大方給50ml 試用,保存期限2年。YA~

試用

蓋子才一打開就漂出淡淡的香氣,不是人工香精或香水那種濃膩的味道,像是乳香又像果香,清而不俗、雅而不淡。

試用

喔喔,這不是我最愛的手工奶酪嗎!?錯!這是DVKN大衛肯尼斯-EEF能量因子精萃乳霜!!矮油那個香味又更清楚了,是檸檬酸的香氣混合乳液常有的奶香,看得我心花怒放,聞得我通體舒暢,好的保養品必備條件,就是讓人想要立馬把它塗在臉上,哩工丟嗯丟?

試用

廢話不多說立刻洗臉。對保養…我是滿懶的,通常花妝水後擦拭點乳霜就好了,所以一瓶能解決所有問題真好。

試用

迫不及待火速讓它臉上就位,這不油不膩只溶你手不溶你口的絲綢般滑順,真的很不想停下來拍照,可是我要忍耐,這是試用大隊艱巨的考驗。

試用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有沒有看到皮膚的光滑感?雖然一時手滑挖得有點多,塗完之後卻沒有「欸我剛剛抹過保養品」的感覺,好厲害,而且迷人的果香就跟我緊緊相隨,越聞越喜歡,越聞越有幸福感,讓我完全不會忘記呼吸。*^_^*

試用

謝謝DVKN大衛肯尼斯-EEF能量因子精萃乳霜,愛保養的女人絕對不能錯過它喔 試用整個星期滿驚訝!膚質屬於油性肌膚的人,通常毛孔非常大,要縮小非常難除非小美容,這次毛孔明顯縮小棒透了。

試用

想看更多DVKN大衛肯尼斯-EEF能量因子精萃乳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