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數星星
  • 2016-01-28
  • 8916

Bioelect天山雪蓮養身液試用心得          

                                   Bioelect天山雪蓮養身液    試用心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Bioelect天山雪蓮養身液]試用

 

拜科技發達.生技萃取提煉技術進步之賜,市面上可以買到各種保養飲品,所獲得的營養比吃食品來得多,真的好方便!

 

天山雪蓮,這個過去只曾在武俠小說及古典小說裡看過的珍寶,到底是甚麼東西呢?原來它是生長在海拔3000~4000公尺以上終年積雪的天山山脈,從種子到開花約需5~7年的時間,花期短暫。特殊的生長環境,使其天然而稀有,並造就其具有獨特的作用,是一種優良的中藥材,素有”百草之王”的稱譽。

 

雪蓮花的營養素除了擁有多種異黃酮及多種微量元素,還有一些現代科學家無法了解的複方元素。這些複方元素無法用人工複製,但卻能被身體吸收,使身體得到更均衡.更多樣的營養。

 

Bioelect為植萃品牌,採古老漢方珍貴配方,將天山雪蓮花進行嚴密繁複的精緻提煉,使多種微量元素完整保留。並通過嚴格的品質檢驗,擁有國立大學研究報告資料說明,至今銷售已超過10年,累積12000瓶的口碑,多次獲得國際獎項,是滋補強身.增強體力.調節生理機能,長期使用保健的優良選擇。

 

收到Bioelect天山雪蓮養身液時,著實覺得好驚喜,瞧! 那金光閃閃的硬盒包裝,看起來多麼精緻奢華又氣派呀!心裡想,剛好農曆春節快到了,如果選用它來送禮,絕對體面又大方,每一個收到的親友應該都會覺得備受尊寵吧!

試用試用

 

方形的硬紙盒細心呵護著裡面珍貴的養身飲品,避免受到撞擊損壞,由包裝設計的用心,益發顯出內容物的珍貴。這要是在古代,便是進貢給皇家貴族的養生補品,捧著它,我彷彿駕著時光機穿梭今古,時空轉換,ㄏㄨㄚ!搖身一變,我~~變成金枝玉葉的某某娘娘啦!

 

盒底有清楚的產品說明:主要成分,營養標示,注意事項,用法,廠商資料,經濟部登記字號及有效日期……等,並投保了二千萬元產險,讓使用者更安心。

(注意事項: 孕婦忌用、經期中暫停使用)

試用

 

不過說真的,在透明膠紙上印著小小的字體,又貼在金色的盒底上,實在是看不太清楚,累壞我這個老人家啦!建議廠商這點應該要改進才好。

打開硬紙盒,裏頭10瓶小巧精緻的深褐色玻璃瓶排排站在圓孔洞中,還附有10根小吸管。

試用試用

 

不透光的深色玻璃瓶設計得精巧又高雅,預防裡面珍貴的成分受到陽光照射而變質。

試用

 

瓶口處採用鋁材進行封裝,瓶蓋上方有一個小圓孔,直接用吸管很難插下去,

我就找了一根牙籤,先刺穿一個小洞,然後再插入吸管就可以飲用了。我猜想這是為了使珍貴的Bioelect天山雪蓮養身液減少與空氣接觸的機會,以保有更多的活性吧!

試用試用

 

小小一瓶才10ml,一口氣就喝完了,有點意猶未盡,提醒大家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喔 !深褐色的原液味道有點像咳嗽糖漿,但沒有那麼甜膩,應該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味道。小巧精緻的瓶子很輕便,隨身攜帶不占空間,外出時飲用也很方便。而且一瓶才14.2大卡,熱量極低,卻能給予身體大大的呵護。

試用

 

Bioelect天山雪蓮養身液是針對緊張忙碌.營養不均衡的現代人所研發的全新配方膳食營養補給品,要知道人的身體一旦營養失衡,健康就容易走下坡。食用方式是一日兩次,早晚空腹食用,一次食用一瓶,四盒為一週期。由於這次只體驗了5天,當然還感覺不出它的效果,所以只能就包裝.顏色.口感及網路上所查到的資料跟大家做個分享喔!

讓我們一起努力,朝健康體質的目標邁進吧!

試用

 

 

想看更多Bioelect天山雪蓮養身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