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
  • 2016-01-24
  • 9032

♡♡Bioelect天山雪蓮養身液:似夢幻般的飲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Bioelect天山雪蓮養身液的試飲活動

 

最初知道「天山蓮雪」是來自古裝劇的印象,而且還是長在深山高處,想要獲得此物還非易事?現在卻有機會可以直接飲用天山雪蓮養身液,真的很幸福,不用到高山去,而這也是敗科技進步萃取提煉而成,對於忙碌或是營養不均衡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呢?


當然我也是超愛喝各式保養的飲品類,一來方便,二來所獲得的營養或濃度也會比吃到實品來得多。

試用
很有質感的黃澄澄包裝看起來就很大方,拿來送禮也很適合。

試用
小小一瓶矗立為硬盒式紙盒還蠻適合當收納盒用

試用
產品盒底有產品的相關說明如通過檢驗經濟部登記字號及產險等,重點是一瓶的熱量只有14.2大卡

試用
官網上有天山雪蓮的說明,如雪蓮是長在海拔3000公尺的常年積雪不化的高山上,有著極強的生命力,那麼如果想到比較高山的地方應該也很適合飲用吧!所以身為現代人真的很幸福不用自己冒著生命危險上高山採摘就可以直接喝到這樣的產品。

試用
雖然各類飲品應該都可以食用,但還是有一些人要謹慎服用,如孕婦,或是有特殊健康問題還是先諮詢再飲用,而且若要使營養素吸收好一點,當然是要早晨空腹喝。

試用
真的還蠻小瓶的喔!而且瓶身也很好拿取

試用
有多小瓶呢?約6-7公分高

試用
瓶蓋上有個小圈,要先開個洞,再將吸管用旋轉方式插入就可以了(如果要直接用吸管插入是還蠻難插的)

試用
色澤似咖啡色有點似瓶身的顏色

試用
可以看到天山雪蓮養身液有喝與沒喝的瓶身外觀色澤雖深可一點雜質都沒有

試用
天山雪蓮養身液喝起來微苦很像是在喝咖啡色的咳嗽藥水的口感也因只有10CC一下子就喝完不覺得難喝或是有苦味餘韻殘留。像這種飲品類的營養品不是喝一次或3次就覺得有效果也是要長期喝才會知道。目前喝完這一組自己沒有不舒服產生。

試用

不管哪一屬性的飲品,對我而言就是有喝有保庇,也因此我很愛喝這些補給品。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或女人知己活動網!! 

 

想看更多Bioelect天山雪蓮養身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