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rs. J
  • 2015-07-24
  • 8622

睫老闆美睫沙龍:超舒適完美無感電眼美睫術登場          

分享: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睫老闆美睫沙龍超舒適完美無感電眼美睫術

試用

  這次體驗跑到桃園睫老闆實體美睫沙龍,外面的招牌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其實之前就用過睫老闆家的假睫毛了,許多款式都很喜歡,不管是自然還是濃密型,戴起來都挺舒適的。所以這次抽到體驗,感到非常開心,畢竟之前就使用過且挺喜歡的,能嘗試接嫁術更是高興好幾倍。

 

 

店內大廳

試用 試用

提早到的我忍不住先看起最近火紅的商品架

試用

最近網路一直在傳的凍膜

試用

有接嫁睫毛過的人應該知道:接嫁睫毛後不要用卸妝潔顏油,所以他們家自己設計出卸妝潔顏系列,好貼心。試用

接下來要進入正題了:接嫁前的諮商

試用

  美睫師先讓我填了一張基本的小問卷調查我平常卸妝用品、睡眠姿勢、常不常揉眼睛, 這些都和維持睫毛持久度有關,卸妝品不能含油,睡覺盡量仰躺,不要揉眼睛等才能維持漂亮的接嫁模樣。然後美睫師介紹他們的黑膠是台灣製造,無有機溶劑,絕 對安全。外頭接嫁睫毛有些會非~常~持~久~,美睫師解釋,那是因為內含有機溶劑,侵蝕了並附著在真正的睫毛上,所以持久,而且內含的化學物傷身又燻。相 反的他們的極效速乾型膠水通過SGS認證/ISO14001認證/ISO9001認證,是市面上第一個完全安全的接嫁黑膠,不含傷身體的二氯甲烷成分,這 也是睫老闆保護顧客權益的責任和方式!

  美睫師讓我完成問卷之後,她要我直視前方開始分析我的眼型:內雙或是單眼皮、眼睛的大小弧度等等,然後作個人的個人資料筆記。瞬間覺得好專業好感動,那種被量身打造的優越感(真的是優越感)非常令人喜歡,然後她讓我選擇想要的睫毛類型,共有五種:

1)黑耀魔幻羽扇:黑中透亮 閃耀光澤

  喜歡自然妝容、閃閃動人魅力的小資女首選款式 光澤五顆星

2)頂級人造水貂絲:柔美自然 霧面色澤

  氣質黑 追求低調奢華的妝感 OL最愛 濃密感四顆星

  巧克力棕 無上妝習慣追求自然柔美眼神的人 輕盈度三顆星

3)獨創輕量燕尾睫:獨家枕型設計 毛峰一分為二 輕盈濃密

  華麗黑 凹槽設計與科技,真睫毛密合度100%、持久度70% 

  喜愛稍濃妝感,平時有佩戴假睫毛自信的你 光澤、濃密都五顆星

4)法式輕柔孔雀與:自然輕盈 層次分明多變 睫毛增量效果 分為輕量黑三根與輕量黑五根

  喜歡層次分明自然輕揉妝感氣質的你 輕盈度五顆星以上!

 

  這次美睫師幫我做的是頂級人造水貂絲:巧克力棕 翅度C55度 

  粗度是0.15 真睫毛間有空隙的地方用0.07多跟補上空隙

  左眼120 右眼110 款式是優雅(1/3開始加長) 另有可愛(眼中長)性感(眼尾長)和其他要求選項

試用

  分享一個好活動消息

  當然打卡分享評論~

  

  這是美睫師的工具桌面,看起來有沒有超專業的~

試用

  很舒適的躺椅

 

試用  

  開始動工~先卸除眼週邊的妝,讓睫毛保持乾淨乾燥,

  貼上膠布膠帶是為了區分隔離要接嫁的地方。

試用

  其實我也忘記大概躺了多久,先是和美睫師聊天後因為太舒服就進入半寢狀態…

  當我睡到握著手機的右手麻掉了,美睫師已經快完成左眼睫毛部分,想想其實這麼細心費工的美妝工作,能做到讓人舒服無感到睡著的技術,也真的很令人佩服。

 

  成品

試用 試用

超自然的右眼

 

前後比較

 

試用 試用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但是又很自然~

一臉剛睡醒的樣子和美睫師的合照

試用

眼神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溫柔一點~而且完全無妝喔

試用  

 

  整體感覺非常良好,而且咖啡棕和我的髮色也比較搭,無辜溫柔也是我想要的效果~不過接嫁玩五到八小時要讓黑膠完全乾燥,而且五天內不要去游泳、溫泉、三溫暖之類的,因為黑膠不含有機溶劑乾的比較慢,要有良好的耐心去維持這睫老闆美睫沙龍美麗的工藝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