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5-11-04
  • 9470

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愛自已包含你的全部~~和異味說BEY BEY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

今天要來介紹私密處清潔產品~~「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

我個人覺得私密處也像臉部一樣每天都要好好的保養一下!

試用

在炎炎的夏天中很容易受感染~~因為台灣是潮濕氣候,許多朋友們都喜歡穿牛仔褲,更容易因為不透氣而造成問題,另外還有絲襪也會因為長時間的穿著造成悶熱受到感染!!

在女性朋友經期來時是數幾天的時間,因為衛生紙不夠常更換也是問題之一!

而在冬天裡因為穿得多,當然私密處有會所變化,悶熱又潮濕;有的人因為冬天覺得沒流汗而沒有洗澡,其實這樣不僅讓私密處發癢也會有異味…

我個人常常因為不小心憋尿或水喝得不夠而尿道炎

多多少少也會因為飲食關係,讓自已分泌物變多,例如:喝冰冷的、吃太涼性的食物…

然而現在已是2個孩子媽的我,年齡也不再年輕了!當然更沒本錢嘍!!

所以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讓我能更加愛自已~~

試用

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

 

成份:蘆薈、蔓越莓、雲莓萃取

香味:薰衣草、玫瑰、薄荷精油

功效:可抑菌、抗氧化、降低感染

其實許多人會覺得用一般的沐浴乳…來清潔就好!

但因為太過刺激而破壞陰道的酸鹼值,反而不健康。

試用

PH質於4.0-5.0,可維持女性陰道弱酸性,才不會破壞陰道黏膜生態哦!

試用

透明的清潔露帶有淡淡的花香味!!

試用

泡泡十分綿密細緻,溫和清潔不刺激~~

試用

好沖洗,不殘留~~

試用

乾淨,不乾燥~~

PERTH'S KEY~~女王的私密局部清潔露,特選有證明的有機椰油基兩性清潔成份

用心的好品質~~快到下面網址看看試用心得哦!

 

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