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米妃兒
  • 2015-11-02
  • 9953

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說到栢司金原味純香品牌,真的很用心在經營,不管是商品包裝跟產品成分,都是專為女性設計的角度出發,而且不只是 這ㄧ瓶女王私密清潔露,還有 全身身體沐浴都可以洗澡喔!讓我每天都需要這ㄧ瓶洗香香❤尤其在MC經期都可以正常使用喔!像我常常生活作習熬夜、飲食不正常、悶熱的褲裙,就會妹妹發炎跟騷癢的問題,所以我ㄧ定都要靠 這ㄧ瓶女王來改善我的問題!洗後柔嫩保濕,舒爽自在,平時做好私密保護姐姐妹妹的貼身小天使!

女人天生愛保養,不管是臉上用的、身上擦的,無非就是希望能夠好好呵護自己,讓外表呈現最美的狀態。然而,大部分的女性往往忽略了私密處的照顧,其實在無感染或異味產生的情況下,不建議過度清洗與殺菌陰道,若是有需要使用私密處清潔品,應慎選成份溫和不刺激、不含殺菌劑的潔淨產品,另外,也可使用與私密處分泌物相似的特殊劑型凝膠作保養,長時間加強私密處的防護力。私密處連帶影響著女性的自信與健康,唯有內外都完整呵護,才能真正擁有健康、清爽的美麗人生。

 

 

 

使用方法:每天可取適量局部清洗外陰部,最佳停留約 1~3 分鐘,用水沖淨即可

 

專為東方人設計『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身為新時代的女性往往因生活步調匆忙,工作壓力引響身心理作息,女生私密肌膚與其他肌膚不同, 應給予不同的溫和清潔力,特選椰油基兩性清潔成份, 天然溫和、低刺激性,不含皂鹼、結合雲莓萃取、天然乳酸及檸檬酸,嚴製結合薰衣草、玫塊及薄荷精油,讓清潔力更加乘, 讓洗後的私密處更加舒爽,尤其適合經期期間及分泌物較多時呵護使用,能有效掩飾氣味、並洗去尷尬異味,提升防禦修護機制。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